OK便利店內,櫃台內站著店長,另一位服務員正在書報區整理書刊,一位男客正隨意的流覽著貨架上琳瑯滿目的物品,此時我進入店內。.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兒子的開學心得寫著:在很偶然的情況下認識了一位 造就他在新學程中選唸食品加工科,所以這個夏天我就把兒子送去老師那裡給她玩!在烘焙教室中除了老師之外,還有一位小姐及2位媽媽,就這樣兒子在那渡過了他快樂的暑假。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躺在床上、看著一片漆黑,想著大哥的電話連環call,揣測大哥內心的惶恐,帶大哥去用餐,身平第一次把大哥像情人般似的溫柔而輕巧的握著他的手,想給他溫暖與依靠,深怕大哥走失了!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慣有的陳氏風格,一行人參加團體旅遊,走在既定的路線,來到了一個綠油油的山徑上,與前方的團隊有些距離,媽媽請我們加快腳步跟上。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人生的意外、常讓人料想不到與措手不及!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Sep 03 Thu 2009 07:46
  • 諷刺

    一個人可以當爸爸的時後,都已是壯年人了!可以保護妻小,愛護家庭,而子女們也正享受著被保護.在哥哥的法會上看著姪女依著師父的指點,擦拭著哥哥的牌位,意指幫哥哥洗臉好吃東西囉!覺得很諷刺.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有切身經驗時,聽聞某某人誰誰誰走了,只覺一陣難過,但當自己身歷其境時,那種時間的煎熬,很難以言語表達!那種知道時間有限,卻又不知道會是那一天的折磨,很是難耐。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Aug 15 Sat 2009 15:07
  • 緊隨

    天還沒亮,一家人都還在睡夢中,手機響起,我一躍而起,傳來姪女的聲音;(爸爸剛走了)我說:(我馬上過去。)撥電話給昨天留在娘家的大姊請她帶好昨買的假髮到路口等我們過去載她,撥電話給二哥、二姊、大嫂,請他們自行決定如何前往,對於哥哥的離去,誰也無能為力,但對於哥哥的子、女,我們不挺他們,由誰照顧呢?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