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測試  宣判後  我又和哥哥倆人兄妹情深的手牽手步向陌生的地方(形容詞而已啦!傳統封閉的環境要兄妹牽手,須要改造一下啦!)  癌症大樓,沒經驗的第一次,早早來到診間等候,原本預定一點開始看診的門外掛了一個字牌,寫著(醫生因上午診延遲到12:30才結束,下午更改為13:30開始看診)喔~那我們得等上許久的時間,又看著哥哥戴著口罩深怕被感染的樣子,我提議去對面的速食店坐一下,有冷氣又不會充滿病人的感覺.(我告訴自己,下次我要配合哥哥戴口罩)
  每看到一個沒啥頭髮的人,哥哥就說:(那些都是罹癌的人ㄟ!)我覺得給他有點好笑,我說~你不要自己罹癌就,就當每個人都是癌症患者麻~兄妹倆~呵~呵~呵~算算時間差不多的時後,我們回到診間外等候,兄妹兩併坐在一起,我看著旁邊一位50來歲的男人,氣色超好的,又看到一位近60歲的女人,走路感覺煞!煞!煞!的,我們幾乎看不到病人樣的人耶!要說有,就一個應該70超過的老人家吧!坐著輪椅.我還開口跟哥哥說:(你看那些人怎麼看氣色都那麼好,而且他們看你來年紀都比你大ㄟ,都單槍匹馬的自己來呢!)算是跟哥哥安慰一下嚕!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哥哥在做了該做的檢查後,必須自行掛號,哥哥說怕病情會轉移擴散,不能等..不能拖..被他講得我也有點兒擔心!老大在林口院區的門診因著端午節所以得等上10天,我先追著老大跑,掛號掛台北院區,跟哥商量也是覺得~也只能這樣了~!心想如果桃園,林口,台北這樣跑.最終是好消息的話,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心中一直默默祈禱著.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醫院,忐忑的心.哥哥叫我自己進去診間聽報告,他說先前問醫生:(我還能活多久?)醫生都不說!我安慰哥哥說:(那肯定你一臉擔心害怕的樣子,醫生怕你出了醫院就自我了斷,怎麼辦?)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次大哥做支氣管鏡檢查,約二姐同往,哥哥不知是沒說要麻醉要有同意人,還是他自己真給它不清楚不明白.檢查後哥哥帶著點昏沉吧!開著車載著二姊一道回家.二姊心疼極了,猜想二姊又覺得自己不會開車,好像幫不上忙的失落吧!她就是這樣,凡事都帶不上自信,苦了自己.
      所以這一天,6月7日我請了假,陪著哥哥去長庚桃園院區做肝膽超音波檢查,因為是插號所以我們必須早早到,(不是關說的插號,是急件的插號,因著病情所需)在檢查室外看著哥哥跑側所還有點久,我想是陳家的特性,緊張就想上廁所嗎?第一個做檢查,結果~肝膽一切正常~看到哥哥臉上的笑容,就像陽光一樣和燻溫暖.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2 Wed 2008 16:19
  • 跨年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8 Fri 2007 14:37
  • 麵包

    有一次老爸來電叫我晚上幫他帶土司回去,說自己本來想去買,但腳很軟,走不動,我聽了滿不捨的.老爸還交待說,每次他買的是半條20元喔!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早大榮貨運就把昨天弄丟的5箱貨品補來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