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末休假,因為我們是半服務業的汽車保修廠,總要服務平日上班族無法在上班日保養愛車,所以我們的週末總照常營業!而老板也很有愛心的體恤他的員工,所以會在傳統節日(光復節、國父誕辰….)的週末放我們休息,讓我們心靈充電,身體放鬆,而後才能更有笑容的面對工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明天就是哥哥的百日了!好快喔~ 100天了!從開始的傷心,到越來越覺得沒有遺憾,也許哥哥的生命沒有很長,可是在他健康時,我們一起為家打拚、我們一起為大大小小的事慶祝吃飯,我們歡樂的足跡遊遍許多的山巔海際;在哥哥須要人陪伴的2年多的與癌共存的日子,大家齊心一同沒有推脫,在哥哥人生的畢業典禮時,也沒有意見相佐的時後,一家人始終如一的和樂,為著歡樂的事、為著傷心的事,大家的手牽的更緊,心繫的更密的一起走過,真的沒有遺撼。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25重陽節的前一天,娘家的哥要過節,夫家的大伯也要過節,老天爺安排我到兒子的學校參加了親職座談,不會顧此失彼,不會人在這ㄦ、心卻在另一邊。三、五天前,夫家的姪兒就和我約好,他們到公墓幫爸爸過節之後會到奶奶家,想和我聚聚聊天一起吃晚餐,只要孩子開口,我是做不出拒絕的動作的。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Oct 24 Sat 2009 15:58
  • 溫習

    10/20週二、在確定先生及二伯都要工作之後,10點由公司出發去接婆婆回診,請婆婆把回診單拿出來我看一下,好決定停那一個停車場,看過後心裡噗通噗通的跳,病理大樓5樓!!!那樣的熟悉、那樣的想逃離的樓別!事情沒有明確,當然不會跟婆婆說什麼,最傻不就是~還沒發生卻先來乾著急。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0/16週五的晚上正在煮晚餐的我,老公來電告知加班沒回來用餐喔!那我和兒子2人就簡單的31湯吃囉!飯後稍事休息等待上瑜伽的時間到來,老公又打電話回來了:(媽媽在長庚,說是早上二哥載她去急診的,說到這些人辦事真奇怪!也不講一聲!)結果老公是下午3點多知道的,而在這之前也撥過電話給我,也沒說一聲,我才覺得你們兄弟倆辦事真是,不予自評。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新聞一直在炒,失業率節節攀升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Oct 14 Wed 2009 14:26
  • 內灣

    新竹的內灣,是個純樸的客家庄!雖位於新竹縣但實繼上離我們桃園還滿近的,從龍潭交流道下很快就到了。因而就在下午約2點才想出門透透氣的時後,想到了何不來去久違的內灣。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