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內灣,是個純樸的客家庄!雖位於新竹縣但實繼上離我們桃園還滿近的,從龍潭交流道下很快就到了。因而就在下午約2點才想出門透透氣的時後,想到了何不來去久違的內灣。


    一段時間沒來內灣,很多店面都換了,很多街道都變了,所以閒逛起來還滿新奇的。老街內各式新奇的東西食品讓人眼花撩亂,真希望自己肚量能多些,好裝入所有令人垂涎的食物,現在老街常有的情形是這樣~一樣賣烤香腸,一邊是冷清清,一邊是排隊落落長;來到客家庄,紅糖糕、草仔糕,野薑花粽...是一定要的啦!新奇的食材也不少呢!


            


                                             老街的人潮,多到令人感到也是另一件景點呢!
 


婆婆問說:穿著外套好,還是脫掉好.


好媳婦說:那就都來一張吧! 呵.. (投其所好,為好媳婦原則之一)
           


婆婆身後的是一間古色古香的~食堂~ 像這種美美氣氛的食堂,我只會跟同學們一起去,因為這樣的門面與裝潢,當然要給它呆很久,才會滑算阿!自然要和老朋友老同學們一起去.

                                                   


嘿.嘿.嘿..這就是年輕人,不喜歡 和美美的東西拍照,一些很詭異的東西,才是他們的焦點.


 


    內灣~是劉興欽的故鄉,在內灣國小旁有一間劉興欽漫畫館!需另購門票,沒去過的人,可以去參觀一下,門票可抵消費,夏天時內灣國小旁也是個賞螢的好地方。


    內灣大橋旁,咖啡簡餐林立,每間各有特色,亦有歌手駐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