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意外、常讓人料想不到與措手不及!


    95鹿宿宿便


    一進家門、外子跟我說:(不要下去了,大哥走了!)一時之間我還轉不過來,大哥走了~ 我大哥還能走去那???


    一家人趕去醫院,從急診室問到往生室,看見了先生的大哥一個人靜靜的睡在那裡,還沒退去的記憶,一樣的聖號,我的心情,很複雜!


    在車上外子說:(2個月內走了2位大哥!怎麼會這樣?)我也很無言,也很不能接受……..


    在長庚往生室,我再次遇見了萬安的林小姐,遇見了諾那的師姐,好奇怪與複雜的心情,在真的需要的時後遇見親切的林小姐,好像有種溫暖的力量,但我真的真的希望是她的朋友,而不是她的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