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日早上我和二姐不約而同的一起回家,在芸爸房間對芸爸溫情喊話,芸爸點頭如搗蒜直稱是,但芸爸的記憶體總是選擇性的儲存。我和二姐各自離開,芸爸就撥手機,預約我明日中午回家幫他看藥方,那剛才怎不說,那不能等星三嗎?領藥不能直接問小白嗎?反正芸爸出牌總不按理。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笑話一則~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總有人問:(恐慌症?那是什麼阿?在怕什麼哩!)恐慌症就像憂鬱症,沒有為什麼?當它來時它就來了,不是,不怕、不要想太多、、、它就不會發生。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貴婦們和小小魚有個約這個約是那麼地慎重希望因為有這個約沒能成行大家就一直活著等赴約又擔心晚了成了一個永遠無法完成的遺憾。而一個聚會的成型,總要天時、地利、人和,加上最重要的,有心!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21這一天兒子的烘焙丙檢上場了,過年的前後忙碌告一段落,我也想歇息一下,請假陪考去,陪考我可算個達人了,總是一本書一杯咖啡,時間總是悠然渡過。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Feb 25 Fri 2011 16:04
  • 手足

    老爸失控的索命連環CallCall的我心慌、憤懣、無語、、、還好天塌下來也還有兄姊為我扛,或許這就是我們手足間可以一直與老爸的恐慌奮鬥到底因素之一。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二上班發現坐位旁有個禮物耶!我問老板:這是誰的阿?老板說:妳的阿!昨天妳朋友來驗車說要送給妳。我疑惑著,TOYOTA問候您!我開福特的車,也沒認識TOYOTA的業務阿!老板說:他說是妳的網友,亡友喔!恍然大悟的我頓然明瞭,原來是年初六就說要來驗車的格友豐田兄TOYOTA是也!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星三中午和爸媽共進午餐時光的時間 , 也順便再跟老爸做一下教育 , 告訴他電話不能這樣一直打 , 否則會影響到工作 ! 老爸像個犯錯的小孩子似的 , 怯懦懦的說 : 不會了啦 ! 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 聽的我心超不捨的 , 又心驚的總會往以後沒機會的方向想去 , 這就是中國人 , 金害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