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二上班發現坐位旁有個禮物耶!我問老板:這是誰的阿?老板說:妳的阿!昨天妳朋友來驗車說要送給妳。我疑惑著,TOYOTA問候您!我開福特的車,也沒認識TOYOTA的業務阿!老板說:他說是妳的網友,亡友喔!恍然大悟的我頓然明瞭,原來是年初六就說要來驗車的格友豐田兄TOYOTA是也!



    TOYOTA禮物收到囉!但你也太會挑日子了吧!我請假你就來,錯失了相見歡的一面ㄋㄟ!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有機會當然也要好好巴結一下老板,或許我的加薪可以三級跳呢!於是早上就以TOYOTA的友情咖啡沖泡給老板,我說:老板、這是亡友送的喔!你就率先士卒先喝喝看呗!看喝了會不會有問題會不會死亡阿!


    TOYOTA希望你別介意,在公司總有一群愛說笑的同事,總愛把網友說成亡友,亡友相見不素粉可怕嗎?





    稍晚又有一位常客來公司,我又驕傲的拿出網友牌咖啡請他喝,他說:網友妳也敢見面喔!我說:很時髦厚,583了還有網友,那是一群玩部落格的網路朋友啦,他就住在我們這和平路上而以,是的一員啦!安全的很。然後我把TOYOTA的濃情咖啡發揚光大喔!謝謝你啦!豐田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