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上,大哥就來電邀約一起去爬觀音山,當我們跟隨大哥車之後時,接到老爸的來電,說我姪子也想跟,請我連絡一下,我請大哥把車靠邊停,讓我手機連絡一下,看是姪子一人想跟,還是二哥一家人都要隨行.


    對於自己記憶力超有自信的我,直接撥入3676***,通了之後, 是一位男子的聲音,我說~哥哦!新年快樂~ 陌生哥哥說(嗯...新年快樂) 我~你這麼早就起床了喔!~  陌生哥哥很自然的以一口很流利的台語說(我看阿!我昨天一直到3~4點才睡ㄋㄟ!) 我~阿你怎麼這麼早就起床了呢?~ 陌生哥哥說(阿人家就煮好了,我就只好起床阿! 妳最近好不好) 心中開始充滿疑惑,雖然我親愛的二哥偶而會跟我台語交談,但不會整段都如此阿!且我二嫂通常早上不會煮的阿!就算有煮,我親愛的二哥也不可能就醬領情的早起ㄋㄟ!  ????? 我說~哥哦!你是陳*上嗎?~ 陌生哥哥沒有正面回答,但仍然和我交談著,我只好盡快做個END, 我~嗯!那就醬囉!有空再連絡吧!拜拜吧!~


   電話掛掉之後,查看一下號碼,發現我應該撥3767***,呵...隨後用手機電話簿尋找到二哥的手機,撥通之後,二哥一家人也隨後直達觀音山會合了.


    今年的過年還真有年味,在觀音山結束之後,本預計做船過去淡水的,因著下起雨而作罷~沿著濱海來到竹圍漁港,我們一行人下車買熟食海鮮,就著關光娛樂魚船碼頭吃起來了,過年麻!不要窩在家裡到那兒都好,我想抱著愉快的心,到那玩都好玩吧~



我親愛的二哥二嫂是個很先進的家庭,我二嫂她自己回娘家,我二哥則留在自己家,這樣誰也委屈不了誰的心!所以我回娘家這一天,我二哥臭屁的說著自己多會煎蛋,他煎了迴香蛋及荷包蛋呢!



觀音山上的鴿子不怕人,過年麻~所以我們請牠吃雪魚相絲.



左起~大兒  小兒  外子   姪女(大哥的女兒不是女人喔! )  大哥



觀音山上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