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總是很關心我哥,總說沒看見他上線,週末的這天,我和哥及姐夫都在線上,就把小明也拉了進來.


    席間,哥說:醫生說我最近身體狀況很好,是不是因為沒喝酒阿!


              我說:不是我喔!可別冤枉我.


小明附和的說:也不是我. (哈哈哈..默氣夠喔!當然不會是他啦!是不是我ㄌㄟ!天知,地知,我知...大  哥不知就好.)


     小明總是希望大家病情得以控制而邁向健康,仍然不斷的鼓勵與建議,因為大家的痛他痛過,大家的苦他嘗過,大家的憂他懼過.


    大哥說每次去門診都像是去話家常,護士還要跟他女兒買手機呢!  (我心想,你還真會幫女兒做業積ㄟ) 大哥這次還送醫護人員6瓶醬油,我勒~~(哥你賄賂醫護人員喔!) 送醬油,看倌們也許覺得奇怪,其實不會啦!因為我嫂子在醬油工廠上班麻!這樣送人家也比較趕接受阿! 


    不過話說回來,哥你胳臂外彎喔!上次爬山才發現,你去產地摘的橘子居然只有送給你朋友~呂大哥~我們這些弟妹都沒有ㄟ,只是不小心一道爬山吃到你帶去的.今天~小白和老大都有醬油,我們有被遺妄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