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最優閒的時光莫過於早上起床後那一段時間,平日因為孩子上學時間我都5:30起床,過年我睡到7:30就感到幸福無比了,而我起床後,當然家裡的3個男人都還沒起床,我可以邊等洗衣機的時間,優閒的吃早餐,開電腦看新聞讀這著部落格,感覺這一段時間沒有人來吵我,幸福ㄋㄟ!


    9點過我二哥就來電了,問是否要一起去苗栗的仙山,記得有一年兄姊們去玩的津津樂道,那一次我因去東勢林場渡假沒跟到, 所以二哥今年約我們一起再去拜訪,問過我家男主人是否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一同前往,在他深思熟濾之後才首肯應允,然後我和二哥一家各4口,再加上大哥2夫妻一行10個人就出發了!


    來到交流道下就已回堵了,過年真的是出們塞車嘔,不出門又好像枉費年假,2難阿! 我們捨高速路走台3線,一樣不得順暢,這就是過年吧!走到湖口已花我們90分鐘的時間了,這期間也跟台中的大姐通電話,大姐一家人送姪女去竹市打工(在湖口上大學,在竹市sogo上班),大姐們轉到南寮閒晃了,所以我們就決定轉到南寮和大姐們會合了!


    就這樣,我們常玩的戲碼,北中會合一行就13人,先行叫一桌海鮮來嘗嘗囉!熱鬧非常呢!來到南療拜碼頭是一定要的啦! ~喂...小小魚嗎?祝你生日快樂先,我現在正在漁港喔!~  (謝謝芸!我目前也在漁港內ㄋㄟ!) 呵...這是一定的麻!不過外地人是一定往人多熱鬧的地方鑽,小小魚肯定在外圍吧! 我大哥說 (我們一票人醬多,不要嚇到人,且過年期間就不要安排這種小插曲了.)


  



漁港內的至高點,視野還真的很廣呢!


才過年第3天,怎們我們夫妻的臉都腫了起來了ㄋㄟ!


 



         美麗的景點,怎麼家安拍的醬美,到我們就soso.  邱大哥的功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