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國中第一屆校友N次聚會,地點:謝創治金台灣卡拉OK坊,時間:3月9日星期日。喝酒、唱歌不是我的路數,但同學聚會是我所珍惜的,在這樣左右為難下,我的心起了小小的掙扎!

   習慣準時的我,抵達時、不陌生的在地人戴浩仁李健郎,已在門口迎接等候同學到來。今日業主兼同學謝創治,算是畢業後第二次謀面,第一次是前年的蛤蜊大王的一面之緣,沒能聊上半句,今天才發現,在這之前我們有接觸過,只是同學離那瓜皮、平頭的記憶太遙遠,未能認到對方。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一晚上吃著飯,芸說:( 媽明天下午大約3點要看診,你、還是你哥明天有空嗎? ) 芸ㄤ說:( 是喔,那吃飽飯我再聯絡問一下。 ) 飯才剛吃,芸ㄤ的電話一直響,聯絡了許多的工作事項。就這樣飯也吃飽了,芸ㄤ也忘了他媽要看診的事了。

   星二載著婆婆在車上我說著這事兒,婆婆說:( 就是阿!連客戶灌漿都給他忘記。 ) 芸:( 這妳也知道喔!芸ㄤ還怪客戶說~上禮拜那麼久的事,誰會記得阿!客戶應該白天就好先跟我確認,那有人到晚上才問『明天幾點呢?』~)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傍晚司機兼陪伴載芸娘去參加她的家庭聚會日。請兒子晚餐自理,詢問芸ㄤ是否一同前往,芸ㄤ幾經思考後說:( 還是妳們自己去好了!) 芸說:( 陪配偶去他的親戚家很無聊厚?我對你家親戚沒有八分熟,也有七分熟了! )

   說到吃,怎可落人後!呵…是沒那麼愛吃啦!只是單純想早點到,讓芸娘多一些的時間,和手足們話家常。約莫5點就抵達大舅家,二舅媽和金蘭阿姨坐於後院各端一盤蝦,原來是太鮮美了,螞蟻先知道,2位姑嫂在抓蝦。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好的聚會總值得等待原本訂在24日郊外一日遊因著同學的行程改為17日的中午共進午餐。地點折衷的選定於桃園市,韓味煮藝立馬當選。

   位於民生路55巷12號2樓的韓味煮藝,避開了熱鬧喧囂的中正路,讓食客們可悠閒的享受用餐氣氛,交通便捷卻也不流失,只要從中正路上的麥當勞或舊遠百,旁邊巷子散步進來即抵達店家,這樣的走法會讓人有~柳暗花明,的感覺喔!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芸的出生地是新北市鶯歌區但打從有記憶以來芸就是住在八德市陸光街22據芸兄姊們說剛搬到八德時是住在介壽路上的所以芸一直覺得自己是道地的八德人畢竟在此已居住超過40個年頭

   在那遙遠又幼小的年代經濟尚未起飛貧困的時期介壽路是一條很大的馬路馬路這一邊和那一邊就好像兩個世界對於對面世界是好奇又陌生,在我們的陸光眷村世界,有著迷宮般的巷弄卻悠遊自在從不迷路。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jpg  9.jpg  

大兒子想去遊樂園玩,太刺激的設施小兒子卻又不相信其安全性!為娘的我則不希望變成他們的寄物櫃,就這樣選擇了快被遺忘即將淡出我們生活圈的~小人國。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婆媳二人組繼上次台中喜宴迷路之後為了一雪前恥今天各自帶著兒子到最夯的地景藝術節跟著大家一起來朝聖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今天都把兒子帶出場了應該是不會再迷路了

 複製 -DSC01387.JPG   複製 -DSC01368.JPG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用文字寫故事、有人用相片寫日記、當那遙遠卻又熟悉的音樂想起時,你是否會想起那一年我們的青春我們的歌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完成值得全國表率學習的爬山偉業後是該犒賞一下自己的部落客有介紹一家~芭舞巷花園咖啡蔬食料理,啥!又是運動又是欣賞芭蕾舞,那樣的靜動皆宜的優秀人才,不是啦!謙虛如我,實話實說囉,咖啡廳位於六福一路85巷,店家取其諧音,將店名稱之為~芭舞巷花園咖啡~,所以不要傻傻的想來看芭蕾舞表演嘿。

DSC01304 DSC01310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沉浸於歡樂氛圍裡賴在彩色世界中雲同學的好朋友~阿華夫妻來電催促著我們玩到那兒了?名副其實真正的在地人,熱情的建議我們,一定要到池塘享受一下鮮魚的甘甜美味。

  DSC01284.JPG   DSC01285.JPG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