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值得全國表率學習的爬山偉業後是該犒賞一下自己的部落客有介紹一家~芭舞巷花園咖啡蔬食料理,啥!又是運動又是欣賞芭蕾舞,那樣的靜動皆宜的優秀人才,不是啦!謙虛如我,實話實說囉,咖啡廳位於六福一路85巷,店家取其諧音,將店名稱之為~芭舞巷花園咖啡~,所以不要傻傻的想來看芭蕾舞表演嘿。

DSC01304 DSC01310

DSC01297 DSC01324  

   貨真價實的在地人阿華夫妻有事在身,於五酒桶山依依不捨道再見後,仍由在地人~雲同學帶路。我們迷失在五福路上,芸請在地人雲同學,不如開啟她的智慧導行系統(真的很見笑﹚,老祖宗的名言是有其道理的,老祖宗說~路長在嘴上~,芸ㄤ搖下車窗問路人,路人持著不標準的口音說~我不知道耶!~ 我哩咧!中午吃越南籍新住民的道地台味午餐,下午一車5個台灣人+一隻智慧手機,卻還問路於新住民。這是啥狀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呗!

 DSC01301 DSC01307

DSC01311 DSC01317  

   條條道路通羅馬,我們繞著繞著不小心看到六福一路,接著延路看見芭舞巷的漂亮指標,來到一棟好野人的別墅前,直直駛進去就對了,它是間友善店家,附停車場,不計人頭費,也就是說您想進來看看、玩沙都可以喔。

 

   綠草如茵的草皮,讓人想躺下來小憩一下;草皮中間有2個沙坑,裡面的沙可是潔白的閃眼呢!小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裡,這樣媽媽們可悠閒的在裡面話家常喔,是一間不錯的親子餐廳,他還是疏食餐廳喔。

   原本只打算參觀一下的,後來發現店家如此友善,不進去讓他們服務,未免太對不起他們了,於是乎入內進行我們的晚餐,讓走了一天的腿休息一下下,聊天、祭五藏廟。屋外宜人、屋內溫馨,一樓是用餐區,二樓是屋主的私人空間,但因為廁所設於二樓,讓我們有機會當一下好野人,同學說想坐坐龍椅,發現很適合自己耶!肯定雲同學日後會飛黃騰達的啦!到那時,可別忘了芸喔。

   雲同學提議如果不急著回家,是否上大古山看風景及夜景?一行人就這樣又開上山囉!達山頂時,天還沒暗,在灰灰的天色中,還能清楚的看見竹圍魚港的彩虹橋,也能看見台灣海峽,所以在多年前我來大古山只有一間~星海之戀~咖啡屋,現在多了~海灣星空~,都是依山上特色而命名。大古山上在下午可看天然美景,晚上可欣賞星空夜燈,每個時間的變化都會有著不同的美景,總會讓人驚喜,我們的一日遊就在這星海中劃下愉快的句點囉~

DSC01326 DSC01331

DSC01333 DSC01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