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二人組繼上次台中喜宴迷路之後為了一雪前恥今天各自帶著兒子到最夯的地景藝術節跟著大家一起來朝聖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今天都把兒子帶出場了應該是不會再迷路了

 複製 -DSC01387.JPG   複製 -DSC01368.JPG  

   婆婆有個眼明手快睿智的媳婦~車行至66快速路往新屋方向奔馳看見電子跑馬燈~後湖塘請走國一幼獅下~芸ㄤ秉著聽某嘴大富貴,遵從的順行囉下交流道路邊都有很顯眼的指示牌很順暢的抵達高鐵下第一停車場熱情的志工導引我們停好車,我們就可以輕鬆的轉乘接駁車,辛苦的志工拿著大聲公~現在的位置是第一停車場C區,等會兒將搭乘紅線,第一站是過嶺58號池展出會呼吸的巨蓮,第二站是生命的足跡點點藝術,第三站需轉乘黃線往霍夫曼黃色小鴨鴨。~然後不厭其煩的再次叮嚀我們所在位置,就怕我們搭錯車,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今天真的~不會再迷路了!呵…

   過嶺58號池中展出的,是由韓國藝術家~崔正化設計,呼應桃園意象的呼吸蓮花,靜滯的池水,偶而與風對話,搭配大、小隨著呼吸上下擺動的蓮,走在埤塘步道,讓人腳步不輕快也難。

複製 -DSC01358.JPG   複製 -DSC01356.JPG  

   第二站不顯眼的巷弄中,躲藏著水巷覓鏡,行走在小徑裡,處處充滿驚喜,沿路的裝置藝術出自於由潘羽祐之手與概念,水巷脈絡映照沿途房舍,反應居民的生活面貌,讓水巷水圳透過意象浮現於地表,讓我覺得住在這裡的居民很幸福!

複製 -DSC01365.JPG   複製 -DSC01366.JPG  

複製 -DSC01369.JPG  

   事不遲疑,轉往霍夫曼的黃色小鴨鴨~,果然是療癒性商品,有人說過~治療失戀的好方法,就是趕快再談一場新戀情~來到這兒!萬頭攢動肯定讓您忘了傷痛,因為您要面對如何選擇五花八門的商家產品、要吃什麼美食、要如何衝破人牆抵達黃色巨鴨的展示場,這太多的誘惑與人群,就夠讓你難以抉擇,那還記得過去式的小傷小痛呢?

複製 -DSC01391.JPG   複製 -DSC01382.JPG  

複製 -DSC01389.JPG   複製 -DSC01383.JPG  

   新聞的力量真強大,一隻充氣鴨不管到那都造成轟動,以往桃園遇見颱風,總是平安渡過,我們總說我們居福地,而這隻鴨鴨來到桃園還真是好事多磨,而我們桃園人都是有福之人,悠遊於埤塘的鴨鴨有著快樂五線譜,順應民意將五線譜拆掉後,桃園人居然有幸看見鴨皮,黃澄澄的~像太陽,圓圓的型~象徵萬事圓滿,然後又尊重原創想讓鴨鴨再迴游於埤塘,這一切能不說我們桃園人是有福之人嗎?

   揮手告別黃鴨後,依著指示牌由ㄇ字型,行回來時路,走著走著居然看見指示牌標著~前方路況險峻,請回頭~天阿!明明是照著指標走,怎會這樣呢?發揮台灣人精神,不到盡頭,沒看見真相,心不死,原來它指的險峻,是我們即將行走於馬路上,貼心的主辦單位有將馬路放了許多的警示錐,加上聲勢浩大的人群,車行者不看見我們也難。

複製 -DSC01392.JPG   複製 -DSC01393.JPG  

   黃線來黃線回,我們再度回到點點藝術區,芸ㄤ說那也不過是幾個充氣球,沒啥好看的啦!芸ㄤ又去逛攤商區了,婆媳和芸兒子一起逛去埤塘岸上,粉紅配上小黑點,沒多想許多人都稱之為~瓢虫。但近一看,可說它是8字型,家聚時甥女朋友還說以為那是福壽螺呢!這可是日本草間彌生為表現赤裸炙熱的生命寫照呢,這也是新屋陂富有魅力的作品喔!

複製 -DSC01396.JPG   複製 -DSC01398.JPG  

   一天下來,矯健的腿更形強壯了,還有范姜古厝、炳哥機械人的異想世界、稻米故事館、、、都沒去走呢,留待下回還有藉口再訪囉,這次主辦:桃園縣文化局。桃高,警大及許多默默付出的志工,謝謝您們!再次感謝所有主、協辦團隊,接駁車的流暢,數量足夠的流動廁所,進出沒人皺臉掩口喔~感謝辛苦的清潔人員,謝謝您們~

ps: 本文部份介紹,引用於~桃園縣文化局2013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的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