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週,一月..光陰似箭,但到了年前一週卻又突然覺得時間變的好慢喔!期待新年的快樂氣氛,那是孩童時的事了,但至少新年我可以連休個幾天,其實也滿期待的,只想緩慢過活.倒數3天時跟同事說~就剩3天囉!時間很快滴,過完年又要再奮鬥一年了!~話才一出口,心裡就覺得說的好自然喔!裁員滾滾並沒有滾到我公司裡論年資,大家都比我久.我們跟對頭家真的是幸福的.


    小年夜這一天,我跟外子說獎金領2塊5,外子問~去年多少?~我說2塊6,外子覺得縮水了,我到不以為然,我說領多領少總是老板的心意,有領就很幸福了ㄋㄟ!至少我們年後都不用擔心沒有工作好做,我都40超過一些了,還能有一份輕鬆的工作,覺得很滿足呢!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好野人,在開支部份多少還是得去斟酌的,高檔餐館大魚大肉對我來說,總有段距離,但我一直都是個滿足的人,覺得一家人好手好腳生活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朋友若是問我近況,我都會豪無考濾的說~很好~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和過去比起來物質方面比以前不足,但我的心是快樂的.


    ps: 祝福我的格友們~~新年快樂  萬事平安   時時幸福


        也祝福沒看見此文的朋友~~  時時幸福  萬事平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