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家人聚在一起時,我二哥說:(為什麼都沒有人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呢?)我和姪女訝異的同聲說:「你有部落格?那你要跟我們說,要不我們怎麼知道好去你家,還有你去人家的格子時,就回個應或留言一下,格主會禮貌性的回到你家晃晃,如果味道對了就會訂閱。」然後我二哥就說他是以kv33416為登記,我和姪女就答應他會去留言增人氣。


    當我坐在電腦前時,努力+用力的找=找不到!隔幾日吧!和姪女碰面倆人都互問找到沒,整齊的搖頭,同聲開口說:『找不到』。後來經由mail我二哥告知了他格子的網址,阿均我二哥是個攝影愛好者,如果是好攝之徒,不防進去參觀指教。


    我有一位南庄友,認識於27年前吧!雖然不常聯絡,但生疏從不曾存在於我們之間,年前的忙碌與藉口,總是放在心上卻沒有行動,其實也掛唸著景氣之差,是否有影響到我的南庄友,但就是懶吧!


    過年沒有見面,簡訊是不能少的,可是呢?沒收到回訊,心裡怪怪的,趁著上班後在郵局等候長長的叫號之時,善用零星時間的我,速速撥電話給我的南庄友,查查他是否人間蒸發了!


    南庄友說他三不五時都在對我盯梢,我驚嚇到不行!莫非他在我家及公司裝了針孔!好禮家在~只是 三兩 天會進我的格子裡看我的近況。南庄友說:(妳都不看一下誰來妳家喔?)我無辜的答:「好像看不到吧!你可以給個回應或留言的麻~」南庄友也無辜的回說:(因為我不會用回應)。


    今日收到南庄友的mail,告知其無名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j86dk4n/17997241點進去看了以後,發現為什麼我們多年來那麼麻吉,因為我們的味道太像了!好像回到當年18歲時的感覺,認識了很久,可以無話不談卻又好像無法超越友情那條線,所以一路走來都是好友,不因時間而拉遠,不因空間而隔離。記得那一年我帶著我的一票家人(這就是芸的特色,小小魚永遠不了解,這一票家人又出動了9人),前往南庄給他招待,南庄的景色不在話下,在加上在地人的帶領直接跳出觀光路逕,那種在地風光讓我姐夫是沉迷的很呢!姐夫說:(芸妳當年怎不好好把握?要不今日我們不是來南庄旅遊,而是來南庄看妳),我答說:「那你應該問問我的南庄友,當年何不好好把我?」南庄友回說:(我自己有幾兩重,自己知道,我那敢阿!)


    親人跟朋友在我的生命中,都占有很重要的角色與地位,讓我的生命更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