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後,沒有計劃讓人憂心,有些時後計劃又總趕不上變化;這一天的台北行是有個楚模,但不是一定,所以不敢號昭天下,一直到週六我快下班時才確定,發了個簡訊給小羊,請她跟我一起玩個遊戲,告訴她車次及上車時間,請她上了車之後告知我所搭車箱號,而我從她的下一個站上車,希望不曾謀面的我們能有個驚遇。


    設計成這樣還滿興奮的,可是就在我要就寢時發現羊回傳了簡訊給我,~芸姐怎把給筆友的訊息,誤傳過來了呢?~ ..我哩勒 ~~ 什麼跟什麼阿!這年頭還會有筆友的存在喔!這下事情大條了!我速速回撥電話,跟羊說清楚講明白。本來是要把聲音及真面目都保留到相見的那一刻的說。


    在月台等後之時就接到羊的電話 ~10號車箱喔!~ 當我從10號車箱的頭進入時,雙眼專注的左右掃射,希望我能先發現蹤,左~~~~再往前看過去,在10號車箱尾部,我發現一位可愛的小女生,正向著我微微笑、輕揮著手,我也回以熱情的笑容及大力的揮動我的手,然後我們互相穿過人群直到2人可以牽手擁抱的距離,真是令人興奮的時刻阿!本以為近一輪的差距、不曾謀面的2個人會有些尷尬與陌生,但事實這些都不存在呢!


    我們興奮的說著話,聊著天….這位貼心的小女孩,還送了我一份見面禮,是一條唇蜜,很高興的收下,雖然我沒準備見面禮,但也不會感到奇怪,我喜歡隨緣,喜歡在剛好的時後收送剛好的禮物,不為了單純收了就要回禮,這樣感覺少了一絲絲真誠,反正朋友是做一輩子的,可能在某些時後,會發現剛好有個適合朋友的東西,再送吧!


    這次北上,我這LKK583就帶了俗 ㄅ一丫ˋ  ㄅ一丫ˋ 的等路上火車ㄋㄟ!左手一袋饅頭,右手一袋5穀米,哈))))這讓我想起,先前笑我台中友May,告戒她不要給我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顆高麗菜的,我可不承認她是我的朋友,我會拒絕開車接她的,真是風水輪流轉。有時朋友之間的收受禮物,只是適當的時機,發現朋友的喜好,不做作的動作,我想是可以增加情誼的,而情誼是無法以金錢價值來衡量的;有些時後,人與人之間也不要,太過於客氣的以為,不要造成人家的麻煩,其實一些無傷大雅的幫助不也是情誼的潤滑劑不是嗎?就如錦繡二重唱唱的 ~明天還要作伴~ 歡迎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