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過年了,已經不是小孩的年紀,真的不愛過;以往農曆11月開始,我就開始打理家裡,今年沒有,就是覺得累,然後還有公司,我的勢力範圍可廣了,想到就怕!再加上今年過年為6日,表示我每月初的忙碌只有幾天就須完成,應收款要做完還要付出行動,把方圓幾里內的應收款都捲回來給老闆,累字可言,讓我覺得我是老了嗎?


 今年也沒計畫出遠門,考慮老爸和老哥,今年就讓隨興來牽著我吧!大伯的兒子還在線上問過年子揚和子勤要去唱歌嗎?我回說(那就看你這哥哥要帶他們去嗎?如果你要讓嬸嬸我休息,帶去吧!)2伯的女兒也在線上問(要一起去泡湯嗎?)我說得看我好朋友什麼十後來呢!我可不想去當寄物櫃,姪女說(我怎捨得你幫我門照顧衣物阿!如果你不方便下水我會陪你在一旁的)姪子們對我的好 ,我還是提不起就要過年的快樂.


 我突然想說,是我老了嗎?小明一定會說(就跟你說了,不要什麼是都自己攬下吧!)其實本來我就高興做歡喜受,都是小名來亂的,要不然就是我真的老了,還有2天要拚,希望老闆生意別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