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 通常會是忙祿的 . 早上2姐帶媽去看白內障 , 所以打電話跟我商量後續 , 但我有點忙 , 然後對現在的醫療真的很難贊美它 ! 醫生說可以動手術 , 健保給付的手術是屬硬式的 , 傷口較大 , 復原情形較慢 , 以後對光會較敏感 . 所以建議自費軟式手術 , 有5千 , 1萬5 , 和2萬5的可以選擇 . 我一聽有2擇一的選項之後又有3擇一 , 喔~~為什麼總是有很多選擇 , 然後專業者也沒幫擔待的給不專業的我們建議 ! 讓人茫然 , 然後姊姊又說了許多手術的差別 , 軟式是割開....硬式是摺起來......因為正在忙祿上班真的沒有太多心思去了解 , 然後說 , 晚上我們再連絡 .


    下班前大哥長庚領了~得殊緩~剛到家,就用msn跟我及大姐夫報平安了 ! 我們也是聊沒幾句 ,因為又是下班前結帳的忙祿狀態!傍晚飯後洗澡 ,兒子說:(2姨請你洗好澡打電話給她,有急事!!!!)哇咧))急事喔!肥皂沖掉穿好內衣褲就出來打電話,連打5通以上,占線中!!手機也撥不進!!!我的心忐忑不安,撥回娘的家,我娘接的,我說:(妳土司還有嗎?我要買回家嗎?)媽說不用還有,哈))))2老沒事, 再繼續奮鬥2姐家的電話,皇天不負苦心人,通了~是2姐夫車拋矛在高速路上,老姐已跟我老板連繫好了. ㄞ~~~頭開始有點痛了.


    晚上我又帶我媽去另一家眼科看一次,雖然有點浪費健保資源,但想多聽其它醫生怎麼說,因為媽堅持不去大醫院,媽說只是眼科最簡單的小手術,她希望能走路就到的醫院,然後沒上班的2姐就也可以陪她去,媽不要大哥常去醫院,對大哥不好,又不想我常請假,今年才剛開始,我的假已請的2266了!老媽凡事都為我們子女擔憂與設想,老爸因為恐慌症,看醫生是隔時不隔日的,爸的藥要比簡易藥局還多ㄌㄟ,老媽是須藥就跟爸拿來亂亂吃的,吼~~2個是恰恰給他相反的,就不能屈中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