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中午打鐘了,表示可以出吃飯了!帶著我自備的筷子移向餐廳,ㄟ~~師父都還躺在那奮鬥呢!看看進度,沒那麼快結束吧!我速速打開便當開始食用,吃了一半,亮哥手邊的車就結束了,我只好回到位子打單收費,再次扒著我剩的1/2便當,ㄟ~~現場又有人在呼換了,請他等等因為師父也 吃一半呢!一位專門送糖果的客戶,也是他們的大月,所以體量他在這時來打擾黃帝大的我們,師父和我都草草把嫚扒完,再打糖果哥哥稿定了.心想~可以先咪一下吧!應該上班鐘響他們才會再完成車輛,我想我還沒睡著吧!打單收款,師父們連喘口氣喝口水都沒呢!我算還好啦!不過我的胃有給他小小的不舒服啦!吃東西真的不能太快的.


     星期二,車輛穿流不息沒間斷,又溼又冷,辛苦了送車材的大孩子們!騎機車送呢!其實他們都不小了,但在我眼裡,我就覺得像在看我的姪子們的感覺!下午的車比早上更多,這些車主不知是上星期真的沒空是嗎?其時多一些時間給師父,對用車人是好的.


    今天我到了5點半還沒下班,看著師父們這麼辛苦我也不好意思先閃人,和同事及一些公司鄰居們合定那總舖師的~蹄膀~年菜,我下了班沒往家裡回,先送一份去給我娘親,連門都沒進呢!大嫂在客廳我就交給她,這時媽也正好過來,我說不進去坐了,還沒回家煮飯呢!然後轉往婆家也送一份過去,其實心裡有點心疼娘親,因為是自己的媽,常就只在門口說個3言2雨就離開了,至於婆婆那, 就不趕這樣隨便,送進門裡進廚房,然後聊一聊,我才又火速轉回自己家煮晚餐呢!


    忙忙忙..........鼠年到~小丸子祝福我(鼠錢鼠不完)~~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