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花,莖的部份不是直接接花底,而是偏上側呢!




小野菊是我最喜歡的花,哈薩亞齊~哈薩亞齊~一朵小野菊......




什麼花?我ㄚ摘??


這個很奇ㄛ!附著在柱子上,上下又不一樣品種,活好幾年了




白色的蘭花,感覺高雅純潔.


也是蘭花.


黃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看出了嗎?那是歡喜來逗陣裡,張金花的金狗毛,專治傷口的,我小時後也有用過,是值物喔~




非常漂亮的盆景,菊花是真的,小白花是水盤的花色,商家要賣的是箭山,




上面是一種花,下面是菊花~有藍有白.


很好笑的介紹厚,因為對花名完全陌生,給老媽媽機會來教我,這裡有古建築,文繁不及備載擇日另po,還有人山人海的遊客,可見多好的地方,還有奇奇怪快的攤商,可以看可以吃可以玩,最重要的一點是別處沒有的,這裡有一個,獨1無2快樂的芸做地陪來不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