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的小徑上,都看的到3棵流蘇花,那一天alina請我改天po上來,但我每每經過是那麼的幸福,因為那3棵就是要用眼睛看,配上經過它,有時天空沒有那麼藍就顯不出它的白,因它長的那麼高,拉近拍就拍不到整體美,我就一直私藏我每天的幸福!



昨天跟小兒子去大溪散步,驚覺這棵流蘇那麼地美,當然要為alina帶回來阿!





拉近來拍,旁邊那棵剛好不是同種樹木,更襯出流蘇的白,還有左側的木軸,有沒很美阿!






整株拉近來,連背景的房子都配合的是藍色,真的很配合ㄟ!


 


alina姊:上面這3張都是我小兒子誠心誠意,左測右量的把它拍下來的喔~我有說,是媽媽網上的朋友想看看我們每天的幸福流蘇花喔~兒子說~配上那個大輪軸很漂亮~

第2張的角度不知兒子怎麼拍的,跟上下2幅是真的同一顆喔!我是現在才發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