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么的我,得知高高在上身為老大的大哥,得癌症的當下,但我沒有時間與權力擁有驚嚇與害怕的權力,近40年都是讓大哥照顧的我,這回換我讓他靠一下,我希望我夠堅強。


    以前對於癌的知識與新聞,好像一閃就過,不曾注意過它的存在,怎麼現在好像不經意的就發現,癌就在你我身邊,連報紙都有個~抗癌同學會~奇怪的團體,好奇心驅使下,藉由網路點進去,哇)))這麼多勇敢樂觀的人,讓我看的是熱淚盈眶,加..加入囉!


    把報紙保存起來,週日家庭聚會時,也拿給大哥看與他分享,結果大哥說:(嗯~不過不太想去加入,要不然等會兒,這個走、那個走,我想我會害怕會影響心情吧!)人在事情還沒發生之時,都不會害怕,記憶中的大哥,只有我找他麻煩,請他幫我跑腿,幫我出頭,只有我丟出疑難雜症給他的,如今的他變了,那就由我代替他加入了同學會,開始了我與網友、癌友的情誼。


    一向不喜歡認識新朋友、新事物的我,就這樣一頭栽進同學會裡了,剛好遇見了第二次的秋季班遊,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與大家見面,還把大兒子給找了去,盤算著~有話題就聊,沒話題就秉著一慣的我~當個聽眾,就就樣一回生、二回熟的,從班遊到運動會,大夥就這樣的綁在一起了,一起歡笑、一起為離去的朋友悲傷,一起打氣、一起為著某人祈福、打氣。


    因為抗癌同學會,讓我年過40還可擁有網友的快樂,有了一群很棒的生命之友,有的見了面,有的仍保持在網路世界,還擁有了一位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