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就把週4下午的假單上呈了!結果週4早上老板娘說:(我忘了今天要去苗栗開會兼吃尾牙宴!)我回答:『那沒關係,我時間到先帶我爸去看醫生,看完就回來工作!』


    )))本來想中午用過餐,到市場晃晃,揀先便宜貨的說;然後回家躲棉被睡個午覺,2點再出門;還想等老爸看完醫生,我可以到宏亞食品公司買些甜膩膩的巧克力的說,沒了~幻滅了~


    年前的保修廠忙碌是正常,130老爸來電問:「妳的手機有照相功能嗎?」我回答:『沒阿!你要照什麼我回家幫你照。』(我心裡是想2點回家帶他看診時,順便照)結果老爸說:(好~那妳現在馬上回來!) 而我也不知道自己幹麻那麼乖、那麼笨,還真的火速把能處的的單先行弄好,就回家了!


    對於老爸,我總是生不了氣,又無法拒絕他。然後在車上我隨便亂說:『那我就把你的里長的相片PO到電腦網路好了,讓他做事的事情,大家都看到。』唉~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說!週5老爸又來電了:(妳那個相片要弄進去電腦,要寫好聽一點喔!妳回來家裡我們研究一下要怎麼寫阿!)..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