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福or不幸福ㄌㄟ?這一天我剛好就忙著結前月帳,結完後~發現,應收款的筆數遞增了!心情為之蕩下!這表示我不愛的工作項目加量了,少東常說,我以後離開公司,可以去資產顧問公司當摧帳經理!呵...呵…


    09年的第1個上班日,忙的異於平常,我說~不會今年牛年,讓我忙的像頭牛吧!~果不其然,5日上班,忙到天昏地暗,明明元旦假期的2 and 3 日我們都有上班,來的客戶還是三 三兩 兩的,問的電話是絡繹不絕,打電話問的人,是問心酸的喔!


    連續3天我都過6點才離開公司,這對於一向粉有時間觀念的我,還真是破天荒呢!以前幸福的日子那裡去了阿!猶記得5點開始結帳,530準時閃人的我,何時會回來阿!


    2009  祝福各位  幸福久久  快樂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