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市場加圖書館順便回娘家跟雙親問安聊天一番,就須用掉我週休一日的上半天了!近11點到家兒子就說大舅舅在找妳喔!我去查旬來電顯示想確認是家用或手機來電,一瞧~竟有4通未接來電,來自於大哥家,火速回電,嫂子說大哥早上一直在哭,她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我馬上過去,把肉類先隨便塞入冰箱,撥個電話給二姊告訴他情形。


到了大哥家二姊已在那跟大哥說話了,看見大哥窩在床上,眼中盈滿淚水,讓我萬般不捨,此時讓我想起憂鬱症患者就是會莫名的流淚,我想我哥是真的病了,身病了~心也病了!


窩在家也不是辦法,於是我載大哥夫妻一起去吃到飽的火鍋店,給它吃飽飽撐撐,讓自己滿足一下,但是這一餐一點也不好吃,不滿足,因為看著哥哥癡傻的樣子,食不知味的樣子,我還能覺得這一餐是美味的嗎?


吃完飯我就開著車前往百吉哥哥熟悉的地方,但在幾個路途上哥哥都問我,怎麼走這裡?今天慈湖有音樂會整路一直塞,終於到了步道口,哥哥說不走了,全身都不對勁,腳會酸、腰會痛、頸椎緊繃...然後我們就坐在步道口的涼亭讓哥哥休息,呼吸一下遠離水泥樓房的空氣。


不知是哥哥得的焦慮症還是紫衫醇的副作用,讓哥哥整個變的癡傻。例如哥回媽媽家,媽問哥吃過早餐了沒,他會說不知道or忘了,現在得殊緩2天一顆,他會忘了自己該是雙號吃還是單號吃,今天吃過了沒,更別說其ㄊ褡配吃的3餐飯後的藥了,早就吃的2266了!嘴巴也會不自主的動作,如果不是認識的人,從旁看了!真的會以為我哥是智能不足呢!


一切看在眼裡心真的好痛,然後在打電話給Anna的時後,我才哭了出來,我們聊了一些時間,也請Anna找時間跟我哥話聊一下,也許面對未曾謀面的人,可以將心裡的苦悶說出來,得到心裡的解脫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