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美好的一天,最該感謝的是天使眼中的海豚,因為她很慷慨的送了我2張景聖樓的vip住宿卷,本來是計畫要去給他好好QK個晚上,怎耐近來日九太夯了,要不然那個第10萬名遊客就素偶啦


    常言道~人多的地方別去,那就來去美美的埔里好了,和SharonMSN熱列討論後定案,為了能盡興的玩上一整天,當然要早早出門晚晚回家,所以我選了龍井民宿,也就是我好友May的家啦!只有VIP級的我想住就住,不用先訂房,也不用擔心沒床。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好地方廣流傳,就這樣多了個司機繁盛期不知他用了多少淚水和同事換了班,就是想和姐姐級的美女同遊,我們多個年輕的帥哥男伴遊也是樂意之至Sharon的同學莉雅也來同樂,就這樣共創了此次美好遊記。


    我們相約在霧峰交流道見,我找到了很醒目的省議會,手機即時響起,繁盛期說他看見我和兒子了,May疑惑的問:你們不是沒見過面嗎我驕傲的答說:可見我有多美,這麼廣、這麼多人的地方,就被人家一眼認出


    很快的3台車會合,當然美女有權享受被載,我和Sharon的車就停在省議會,6個人一起坐上繁盛期的車前往第一個目地~中台禪寺,基本上稱之為寺的,應該是那種清幽小而美寧靜的地方,本來我還擔憂第一個就排個這麼誘人的地方,我會不會就此告別煩擾的紅塵阿!結果這個寺一點也不清靜,數不完的遊覽車、看不盡的陸客,反倒成了另一個讓我開眼界的點,算了~算了,這樣的地方不適合我啦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這句話是真的,傳說中的浪漫紙教堂,讓人沒有衝動『或許是我的菜沒有出現!哈)))』所以沒有永遠守候的感動!不過週邊社區的綠意營造的很好,我們在那喝著咖啡,聊著天,怎是一個怡然解得。


    Sharon為了讓我們有拌手禮,帶我們來去拚經濟,來到埔里酒廠血拚,May滿足的說:這是兒子喜歡的、那是女兒歡喜的,每次我一到家,他們就會衝下來看我為他們帶回什麼我則一慣保持形像,可不想左手一個高麗菜,右手提隻雞的逛大街,小買一下,就ok了!


    來到埔里當然要看一下菜鳥妹,這是我第一次見她,但一點兒陌生感都沒有,我們點了些薯條、雞塊的炸物,菜鳥妹還想請客柳,這怎麼可行,我們也不是愛吃,就是要特地跟她高觀的麻!於是大街上發生了,錢推來推去,逃跑的戲碼。祝福菜鳥妹~幸福快樂。


    繁盛期開著穩穩的車,帶我們翻山越嶺來到車埕,一個古樸的城鎮,有高山、有鐵道、還有水庫呢?這是舊時代一個木頭加工城,雖然已被商業化,但依然不失他的美、他的情、他的詩意。近傍晚,人累了,相機沒電了,就剩飽足的快樂心,不捨的跟車埕揮揮手,又是一彎又一彎的山路,今天我們逛遍了半個南投縣,真是豐足的一天。


    大夥相約下回新竹海岸17公里單騎。有圖有真相,歡迎進入觀賞。


 


 請點進來看相片 


PS: 大家以為我一天只看到帥哥糖蔥師,其實是想等Sharon那邊的相片,一起總整理,但那位大小姐速度有夠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