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每週日去市場採買一週的晚餐食材,所以經常到週六就有點糧缺了,也有點兒懶當廚娘,難得這週六是個超級好天氣,猶記得清明時節雨紛紛,失去了2天出遊的日子,今日下班索性罷工一天,吆喝兒子來去三峽散個步用個晚餐。


    好天氣的假日、的晚上,三峽是美的、是怡人的,是個抒展身心、散個小步的好地方,大約三年前大哥的療程初始,接穫好消息,這一天我們一家四口和大哥夫妻及其女兒漫步於此,一切是那麼美麗,雖然已成回憶,但還是很歡喜跟哥哥有著許多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老街的人潮、冬天的嚴寒、夏天的酷暑,在傍晚的三峽老街都不復見,有的是 ~ 不太多也不太少的遊客伴著徐徐涼風,配上古建築及黃澄澄的街燈,讓人誤以為回到時光機裡了!


    ㄚ嬤的古早味,入內即可看到老板熱情的招喚,2位小姐親切而快速的遞上可口的佳餚,小姐送湯來還叮嚀 ~ 湯不夠可以加喔 ~ 多麼人性化ㄚ!店內長長的椅頭瞭ㄚ!室內望向屋外正巧看到鄰舍的傳統豆花燈籠,真以為回到很久很久的時代呢!


    街坊上還有~茶摳~ 不知道是什麼喔~ 你太潮了喔! 就是肥皂=香皂,瞭了沒!來到三峽牛角麵包那是一定要的啦!他們家的桂圓蛋糕也不輸彰化玉珍齋的喔!來到祖師廟口,杏仁湯配油條也別忘了品嘗一下呦!


    看看人潮,逛逛古早玩意兒,肚子填飽也散了步,和兒子騎著大哥留給我的80CC歐兜麥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