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哥給我的mail







子勤不是我ㄉ姪子.....子勤是我ㄉ外甥


國本才是我ㄉ姪子...


我跟子勤是甥舅關西...


我跟國本是叔姪關西...


妳跟大姐 & 二姐ㄉ小孩...


是姨表ㄉ關西....


也就說...妳們姊妹ㄉ關西只有表兄弟姊妹....


而我和回上有表兄弟姊妹和堂兄弟姊妹...


還有更多...更多...


 


禎ㄉ很不公平厚.... 


 



我回給二哥的信:


姪甥都是手足的孩子~就醬子


不用分的那麼清楚啦


娘家夫家都是家啦


他媽我娘也都是娘啦


習俗的東西很不公平ㄟ


女兒嫁出去~就是潑出去的水


媳婦永遠是外人


~那麼何處是女人的家~


所以BOBO說的 勝犬敗犬重要嗎?


我想~做自己最重要


習俗又說啦


娘家人要幫女婿做新生日,31生日,51生日


ㄟ~~


一個女兒養大,教育好


給人家做老婆媳婦


娘家人還要幫女婿做生日


這不是吃人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