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還是如昨天~前天~大前天~~忘了幾天了,每天就一直下雨下雨....下下下,人都快發霉了,也或許是下雨困住了老爸,讓他心煩了,給我的電話是隔時不隔日的.


    今天不想出門的我,因老公請我代他送一份發票去客戶那,就在娘家不遠處,我送過去,當然也會過去看看我的爹我的娘親,聽著媽媽說說生活中的雜事,因為照顧反反覆覆的老爸,總是辛苦了老媽,然後老媽說著說著,聲音給他有激動,說老爸對他大小聲,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我...再留了一下的時間,讓老媽心情平復些,我才離開.


    傍晚我想著老媽心情好些了嗎?我打電話問她要去吃外食嗎?我想說,帶老媽出來吃吃大餐,透透氣也好!老媽選擇吃牛排,其實我晚餐的飯早已煮好了説,但要顧及老爸的心病,更該顧及照顧者的煩勞.


    4/5我還是幸福的上班賺錢,我都是這樣想的,這年頭有工作是幸福的,而過40的老女人還有人要更是幸福ㄋㄟ,傍晚我的台中友May說要過來,下班我直接去車站接她,每次热情如火的她,總是面面俱到的,人來了,又是壽司又是麵包的.所以晚上我又沒開伙了,May是想去柏藍享受那氣氛的,但我這懶人只想窩在家,不想出門ㄋㄟ,在家多自在,看電視,聊天.沒有壓力.昨天的飯又被我冰入冰箱了.


    4/6才買早餐回時,老公就說老爸打電話來找妳,說請妳跟公司借接電線,幫他的車接電.阿))))真的很想大叫,我想我該出去透透氣了,我先撥電話回去安撫老爸,然後連繫大姊夫,姊夫已到大溪2姐家了,姐夫車上有接電線,我告訴他們老爸的須求,我再回電給老爸,告訴他我已處理好了.今天的我決定當一天逃兵,給自己喘口氣,養精蓄銳再出發囉!


    今天和老公及2個兒子還有婆婆, 去新竹18尖山及內灣晃了晃,走了很多路,這是我喜歡的,我喜歡運動,它能讓我解壓,今晚終於把我前天的飯熱了,簡單的煮了4個菜,我喜歡這樣簡單而正常的晚餐.2天的不正常也讓我,覺得不自在,鄰居阿蓮每每笑我像老人家,3餐正常,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