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覺得老爸在進步中,有些時候願意等晚上我帶他去教學醫院看病,不似以往看病像被規定一樣,非要早上去看,那一天待我下班忙完後去接他老人家,他還不急不徐的說:(不用那麼早去啦!)到了醫院量血壓的志工告知:血壓有偏高,老爸還回答:(不會啦!)我告訴老爸:(你進步囉!對麻 ~ 凡事不要太急,太恐慌!世界也不會怎麼樣!)我們母女倆都笑了。


    2天老爸的恐慌症又在犯了,泌尿科醫生開藥給老爸吃,沒有建議老爸做攝護腺的手術,但我想老爸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在家醫科的醫生那也問,在皮膚科醫生那也問,老爸就決定想做個手術,二姊告訴老爸:(你確定要做嗎?頻尿也還好,反正都在家也沒出門ㄚ!若是手術不好或怎麼了,怎辦呢?)當一個人心中有選項,其實都不是在問他人意見,而是不斷在尋求一個附和他的聲音吧!在二姐那沒有得到贊聲,老爸轉向我,我則對爸爸說:(那我們何不先把醫生開的藥吃完後,待回診再和醫生一起討論呢?)


    聰明又多慮的老爸,隔天早上就Call我了!老爸說:(我這個毛病ㄚ!越來越嚴重ㄋㄟ,我覺得我還是手術好了,我想改丘醫生看,妳覺得呢?)我順了老爸的意,邊和他電話Ing邊看著網路,我說:(丘醫師就只有週5晚上在門診,你要今晚or下週5呢?)我那可愛的老爸真的是,又愛又怕受傷害,老爸回答說:(今晚太快了啦!我都沒有心裡準備,下週5好了啦!)


    週日我回家晃晃,跟老爸閒聊,老爸說:(我等週3再跟妳說,我們週5要不要去看泌尿!)我真的對爸爸很無言ㄋㄟ,我對他說:(你還是週4在決定好了,不要總是為這種要與不要看醫生的事,在一直困擾自己好嗎?)看來老爸沉寂已久的恐慌又慢慢在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