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兒子小時候,我常說養了2隻牛,皮的很,屋頂沒被掀翻,還真不簡單。大兒子上了大學離開家,遠宿台南,家裡安靜了許多,卻帶點想念,我想弟弟也是想念哥哥的吧!


    沾學校活動的福,大兒子佛心來著,順路回家看看2老和弟弟,恰逢星六我補休光復節的假。這種只有我和兒子一起休假的日子,像是偷來的幸福,因為孩子的爸,謝絕吃到飽的餐飲,對於成長中的大男孩,喜歡那種豪邁的狂食,所以我們悄悄計劃偷偷滴去。



 



    第一次進石頭燒肉碳烤店,整個用餐很優質,料理全由客人填單置於桌面,親切的服務人員,總是很勤快的迅速為我們送餐而來,不會有眾饕客川流於用餐空間。石頭燒肉碳烤店,除了桌面上的火鍋&碳烤爐之外,內容之豐富滿足所有饕客的胃,輕食的我享用著他們,各式繽紛的沙拉及手捲,哥哥獨鍾於碳烤燒肉,弟弟不辜負身為食加的身份,每種花樣菜色一定要淺嚐一下的阿!嘴挑的很呢!生魚片先來一盤,又說那個飛魚卵壽司,上的飛魚卵跟每次餐廳的不一樣喔!握壽司上的魚卵橘亮帶Q吃起來超帶勁,店裡還有許多的油炸物,年輕人的最愛,還好每盤的量不多,這樣就可以點上10來盤的樣式。基本火鍋我們沒再多添加其它食材,就已讓我們變成腹翁與腹婆了。



 


    所有飲料也是現點現調的飲品,冰淇淋只有2種品牌,哈根大使和明治乳品,香濃滑順,讓人齒頰留香。食材豐富多樣,只讓人氣結肚量之小,最讓我們歡喜的是,母子三人的美好用餐時光。





 
1

arrow
arrow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