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和芸爸的生日,預定於10/30星日提早舉行。芸爸早在一星期前就和我說:(妳和妳二姊講好來,我生日的時後,妳們包一千元給我就好了,我錢夠花就好。)我對芸爸說:(一千元喔!不能不包喔!)^-^ 我和芸爸都笑開了,芸爸說:(也是可以啦!我有錢、錢夠花阿!)其實金額的多寡,都是一樣的愛、的心意阿!所以也不用怎樣講好啦!就像芸家,每個人專長時間不同,但大家愛父母的心都一樣的阿!


    星期日回到家,拿著皮包先給芸爸二千元紅包,芸爸說:(一千就好。)我說:(那我給你二千生日快樂,然後你再回包一千給我生日快樂,這樣我們兩個都有生日金,都很快樂喔!) ^-^ 就這樣,順芸爸的心,大家歡喜囉!然後又拿著皮包,因為還有芸二姐,先前幫我代付的化妝水的錢一千二,還有請May幫我帶的,今年最新花色的小紫色調暖和和被套,要趁記得快快掏錢,就怕忘記,但May說已經有人買單了,我說:(醬好喔!那就當我生日禮物囉!謝謝啦!)一夥人說我,這麼簡單的禮物就滿足打發了!我回說:(這比有一年的中古電鑽還好不是嗎?)^-^ 大家笑翻了,大姐夫說我都還記得,足感心ㄟ!那是一定要的阿!因為大姐夫的生日禮物都有在成長,而這2次的禮物都是我需要的,大姐夫二話不說,把多餘的電鑽給我,今年是我需多增件,冬天不用暖被的被套,大姐夫沒得我的允許,又搶著買單了。



 


    芸大姐和May兩位大廚在廚房合作無間的烹調,我只要陪芸爸聊天的輕鬆工作就好,我家弟弟和我的外甥孫女,還來客串一下餘興節目~誰比我柔軟,小的外甥孫女較內向,那就來個最可愛的甜美笑容呗。



 



    第一回合用餐時間結束,在等二哥夫妻辛苦賺錢回來的空擋,我約May一起去大圳步道散步,並回饋一家對我的愛,我願意帶那2位外甥孫女去公園玩耍,就我外甥女的說法~她家柔柔一個人,相當於一個幼稚園的熱鬧~,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而本來是我要陪May去散步的,May卻說她看著小朋友的活潑及芸說的~不能靠近水圳喔!姨婆婆不會游泳,若掉下去姨婆婆也救不了喔!~讓她這一趟散步很緊張。不過May親眼看過我曾拍攝的大圳,實景真的比相片漂亮多了。


 


      


    內向害羞的May在散步中,送了我生日禮物,果然人多她不好意思對我表達^-^ ,對於我這年紀小她一點點,皺紋卻多她很多的長輩,May送了我一瓶新活激因精華霜,以防我出門被條子開罰~有礙觀瞻 ^Q^ 。而禮物當然是用May家的布包產品包裝,閃亮的粉紅包,雖然May說那個包。在銷售上大多是歐巴桑獨衷,請我可以考慮轉送芸娘上菜市場用,但我左看、右看、前看、後看、上上下下的仔細瞧了又瞧,這個包就適合我阿!原來我就是歐巴桑的FU麻!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粉紅包,今天就硬是把上班包換掉,帶它上班的喔!



    今年的蛋糕早早由姪女預定貢獻了,芸娘早跟我們說不用訂,姪女說她要負責,也託姪女的福,今年的蛋糕打破傳統不變款式,今年是2個波士頓派,一黑一白就像芸家人,有人需扮好人,有人需扮黑臉,都一樣是愛家人,原味與巧克力波士頓派一樣好吃。也如芸的生日是託芸爸的福,大家順便給我祝福,禮物的輕重有無,也並沒有減少大家對我,愛的重量,大家聚在一起時的,健康與快樂才是最令人歡喜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