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六晚上,接到我那非常飛迅的婆婆來電,要我星日都帶回家吃飯。星日一早,上FB想看大伯的大公子有否在線上,要跟他約一起回去,每次回去,若把夫家姪、甥都邀暍回家,就像在開同樂會一般快樂,尤其是跟他們這些年輕人,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


    近中午到婆家,先幫婆拍張駕照要用的大頭照,婆稱贊我:醬勵害,連大頭照都能自己拍。連拍2張,婆的頭髮稀疏又軟絲,剛好在分線的地方塌塌的,此時,大娘姑帶著未來大媳婦和二兒子回來了,我跟妹妹說:那就請妳幫奶奶sedo一下啦!結果我家婆婆還是相信自己的手藝及美感,這就是能做出許多美麗手藝的婆婆。


   婆婆的2個兒子也很貼心,近中午就前後回來,大家聚在一起用餐,大伯的大公子,因為早上7點才下班,所以請我們先開動,他會在蛋糕許願前回到家。我家男人就是婆婆的小兒子,因為下午的工地是2點,所以就留下我和兒子為他多吃點囉!點上蠟燭,大姪子就真的到門口了,好有時間觀念的孩子,二伯的女兒也都下樓來和我們歡聚,每年婆婆的第一個願望給兒子、第二個願望給孫子,總是祝福著我們平安健康,婆婆許著願,大娘姑說:還有一個,就是吃百二,子兒細小無煩惱囉!大娘姑說的真對,父母的健康,真的是做子女的福氣。


    吃飽喝足,二伯也去接3點的工作了,二伯的千金,當然開始她們的約會囉!留下我和大娘姑這2家人和婆婆一起聊天,然後開始玩起拍照來,一說到要拍照,大娘姑和婆婆真不愧是母女,馬上一個進衛生間,一個進房間,補粧去,我則把腳架跨好,等著她們入座囉!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由此相片真的得到證實,大娘姑和婆婆的臉,整個容光煥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