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春天,癌找上了我哥,恐懼罩了滿天,在網路上認識了一票癌友,2年多來大家互相打氣加油的友情就這樣展開了。2009-08我哥離開了,我以為這樣的情誼應該要結束的,我也駝鳥的不想再繼續,但這世間有些事、有些情,不是自己想結束就可以劃上句點的,因為大家的友情都是真的。就如每次的聚會,我總是用忙碌與無法請假,來搪塞自己不知該以何立場參與聚會,做藉口,2012的春酒聚會,感謝那些力邀的朋友,也謝謝自己心中的情感,所以我來了。


    緣份的東西總是,東拉西牽就是要拉在一起,車行快到聚會地點時,想請勝琦先幫我找個較近的車位,Call out 芸:我在文心路和中港路上,你幫我找車位,那裡較好停啦!  勝琦:ㄟ我也在這紅綠燈下呢,妳們開什麼車阿?  芸:就我那台綠色小ㄅㄨ ㄅㄨ阿! 然後各自東張西望,就這麼的有緣,26個人12目相對。



 


        BOBO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由她主辦的肯定是大場的,除了來自印尼的淇淇及馬來西亞的Amy伉儷,還有全台各地的好朋友。就這樣大家齊聚一堂,把本應該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希臘秘密旅行,吵翻天,歡樂滿室。


    席間抽獎活動,不知是那個先知,推測我兒Ken會遇見他的真命天女~某大姊,抽中了知名品牌的雞精,遇見這豺狼女,應該有需要補充一下的啦!而我幸運的抽中誠品的500元禮卷ㄟ,這個禮卷又可以讓我和兒子去誠品泡上半天呢!快樂的時光總是如此快速,下午3點時分大夥說bye bye


    勝琦和我們2612腳行向,位於西屯中科內的紙箱王國參觀去,多虧了我的姪女兼好友May的帶路與介紹,讓我們悠閒的散步聊天,欣賞著紙箱王國裡的紙產品,之後又再續攤往藝術街走去,貼心的May,考量楓港小伙子先前在芒果園傷了腳,帶著我們把車停在最近的地方,逛了幾間較具特色的異國風店家,就招待我們入坐春水堂吃晚餐續舊,雖然其中都著初見面的朋友,但卻聞不到陌生之味,快樂的台中行並未在我北上的車速中END,回到家等盥洗室的時,FB間還在往返,終於老太太還是必須睡覺去,期待他日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