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爸的長庚例行門診,總是盡量安排在下午診,醬子魯小小的芸爸和他可愛的臭臉兒,就有親子時間。芸爸的魯小小真的不是他故意來亂的,我想是老人孩子性,或恐慌症使然吧;而芸二哥更是千百個不願意,當個臭臉男或脾氣暴躁男,芸二哥也不過是不想太容易,被人發現他的脆弱與情感豐富的心吧了!


    芸爸的帕金森和身心科慢性處方籤,總是在二或三個月間流連,芸爸的用藥又總是在戰戰兢兢,又愛又怕受傷害下,徘徊謹慎的吃著。就醬 ~ 不知是偶然還是芸爸的陰謀,2科的藥用的差不多,我就把回診喬在同一天。


    2/18網聚、2/22陪芸爸回診,才相距4天,這回心一橫,殘殘給它請假兩天啦!雖然公司沒有我,也不會倒,但很現實的,我若沒了公司,下一個頭路肯定渺茫。


    這一天、天氣就這麼個好字都不足形容,目送兒子、老公出門,洗衣機努力的洗著被單,充裕的時間讓我細爵慢嚥的品嚐早餐,貪婪的看著PPS播放著 ~ 真愛找麻煩,然後把被單晾在溫暖的太陽下,想著晚上一家人蓋著 ~ 有太陽味道的被單,厚))這種非假日不用上班的幸福,怎麼那麼地幸福阿!


    星日已邀約芸二姊,一起陪芸爸回診去,芸二姊最是貼心與細心了,當我車要開往地下停車場,芸二姊就會在大廳陪芸爸直接上診間,讓我不慌不忙的慢慢會合。早診我們看最後一號,然後就悠閒的帶著芸爸走向醫院的綠地,享用芸二姊備的野餐食材,有飯團、水煎包、油飯,喝著我們各自帶去的茶飲,姊妹的話永遠聊不完,總是邀不動出遊的芸爸,今天藉著這個風和日麗的超級美好天氣,我們父女三人就這樣給它 ~ 曬幸福啦!


    下午診是排No14,但芸爸和診間老大有個秘密,老大看見芸爸的大名,會讓芸爸先看,但這先看也不可能是直接安排No1,所以在診間外我和芸二姊一樣聊個不停,但芸爸可就沒我們那麼有耐性了,大剌剌的走至診間外,老大看見芸爸直笑說:快了快了,你不要摧喔!芸爸滿意的要再走回我們姊妹的位子,芸二姊細心體貼的對芸爸說:你就先坐診間外的椅子,才不會走來又走去。我捉弄著二姊說:妳不敢承認那是妳爸厚


    請假一天,陪著芸爸回診,共享和芸二姊及芸爸的幸福父女時光,又悠閒的曬被單,做著許多上班日不能做的事,超級幸福的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