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北台灣過年,總是溼溼冷冷的,而人是不能被寵慣的,去年的除夕夜,天氣極好,我們在年夜飯之後,一家老小,到三峽祖師爺廟旁的河濱,施放鞭炮,今年呢!回復往常的溼冷,老公就不斷的歎氣,哎~ 又在下雨,雨~ 耐ㄟ落某停!


    除夕夜、大年初一,單純的一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之外還是看電視。年初二,不安於室的老公,一直問著兒子要帶他去那兒玩?我和孩子心疼平日忙碌的老公,就陪他出遊吧!目標~東眼山,出發。


 


 


    不甚好的天氣,但想想沒有小孩兒!只有大男孩,應該還好,目前雨絲飄阿飄,希望等會兒,老天賞臉,讓陽光露臉。拜天氣之賜,從大溪到復興一路順暢,算是揀到的,延路櫻花已開,一家人欣賞風景聊天,老公直說比窩在家裡好。


 


    從東眼山的遊客中心,每人帶把傘,之後傘變成登山仗,雖然地上仍有水窪,但整個登山徑都做的很好,不會要我們涉水而過,走著走著,陽光竟從樹林間,偷虧著我們呢!原本擔心山上太冷,結果是流了汗呢。


  

 


    東眼山的頂點,若天氣夠好,能看見新北市的101大樓,本以為今天什麼也看不到,卻看到了,美麗的雲海。山上的天氣多變化,在我們下山之時,轉個彎迷霧飄渺,再轉個彎,卻又清析的看見屹立衫林,延路有著令人驚豔的早開櫻花,在老公堅持下,賺到了一個悠閒的出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