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聽說小小魚父子要手牽手一起去和信,就興起了我想看看小豬頭的想法,真不知是要說幸運還是不幸,這麼小的年紀就和癌做過朋友.  跟小小魚商量是否從和信要回新竹會經過桃園,停下來一起吃個飯,小小魚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一天他們父子聽說算是門診很順利的一天,在還不到12點就到我們相約的地方.我則是12點才從公司過去,還沒進咖啡廳時我還在心裡想著,我能一眼認出他們父子嗎?在我推開門的一煞那,就有個可愛的聲音傳進我耳朵~阿姨~,ㄟ...你們怎認出我阿!小小魚説,從我一進大門就認出我了,厚~我都不能做壞事啦!長的太好認了,不好玩! 可是被小豬頭那甜甜的童音喊~阿姨~真的滿高興的.


    我和小豬頭的口味一樣呢!我們都吃那酥酥的香澄雞腿餐,小小魚吃的是牛小排,用餐間,小豬頭活潑的說著話,當然把小小魚的生活鎖事都抖出來,小小魚還說兒子真是像個抓扒子,呵 ...真高興看見的小豬頭是個好動不怕生的小孩,而且阿! 現在的小豬頭身上跟本看不見癌的蹤影,真令人欣慰.小豬頭今天很乖,水果,蕃茄汁,蘿蔔湯和簡驂都吃光光喔!一定是這裡的場地美,阿姨水,所以ㄚ! 就小小魚說,今天吃的算比平日多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我擔心一天的勞累,小小魚還要回新竹,小豬頭還是個孩子,也不宜太晚回家,我們就此說bye  bye !回到家,我感覺自己超幸福的,一個人在家,哈)))不用上班,不用處理孩子,還滿棒的,其實也會想,這是偶而的偷懶假,若是因著某種因素,要天天面對一個人的房子,還能像現在一樣感到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