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拿起電話還找的到朋友中,最久的情誼就要算她了,小五到現在,她找的到我,我也肯定找的到她,但卻一直沒有連絡,不知為了什麼?但我心裡永遠認定她是我的朋友,也占了我心中很重要的位子.


      小5什麼都不懂的我們,喜歡玩在一起,喜歡說老師背後話,國中我們不在同一所,我們書信往返,她轉學進我學校,她和我同班,高中我們用同一個教室,她用白天,我用晚上,一份奇怪的緣.


    我早她3年進了社會(我讀夜補),她畢了業跟著我進同一公司,我們共乘一部機車上下班,ㄊ看個我暗戀,看著我戀愛,我看著她不順逐的戀愛,我結婚了,她感慨的說:(每個朋友談戀愛,結婚後都忘了她,只有我沒有!)那是因為我一直把當年她對朋友,有異沒人性的話牢記在心,我出遊一定約她去,我婚後也一樣把她帶回婆家一起聊天.


    婚姻生活不在像小女孩的我,在夜市巧遇她,她看出了我的莫落,以為我婚姻過的不好,我感到好窩心,好朋友才這樣,一丿就看出我的神情不對,我是感嘆若不是婚姻,我可以在工作上衝刺而有自己的一片天.


    她也結婚了,而婚後的她就也像她的朋友,跟我連絡少了,電話少了,距離遠了,我不怪她,我知道在婚姻中要挪出一些時間給朋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曾用心做過.


    在我過的不順逐時 ,輾轉總會有她的消息,我依然關心她,想唸她~很多年沒連絡的我們,有一次我參加call  out傳真情,透過電台主持人表達我對她的關心,希望她過的好,過的幸福.我在電台這頭是聽的淚流.那時我請電台為我撥給她的歌就是這首~明天也要作伴~


    獻給我最久的朋友,也送給我所有格友.朋友之間有時的一點點麻煩與請求幫助,其實是在增進情誼,所以大家不必客氣,就如歌詞內文~歡迎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