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前同事的聚會 , 帥哥榕爺帶他美麗可愛的同事比爾台前來助陣 , 還有我的前鄰居也來了.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 一家人阿!高貴的媽媽,帥氣的爸爸,加上一對迷死人不償命的子女!


貞秀跟我家老公這張,怎拍的比我還速配阿!兩人笑的很燦爤ㄟ.




20多年的情誼,真的不是蓋的喔~所以老有老的好啦~


    新同學帥哥榕爺MAX,很健談,很風趣,很誠懇,聊msn時總說那天一起見個面,吃個飯阿!但我還是擔心若見面,會不會尷尬冷場,還是暗中觀察我,一看比恐龍妹更慘的583,而給我繞跑,那我啟不是很難堪嗎?這一天我和我前同事說要喝咖啡聊事非,我們約在柏藍小築,我順口問了帥哥榕爺MAX要一起來嗎?他一如以往的好相處,一口答應OK阿!就這樣開啟了我和他的初見面. 呵 呵 呵


    這一天來了我的3個前同事,貞秀,美慧,楊兄,那是76年至今的交情喔!還有我婆家的鄰居碧雲,79年認識至今的,都有好久的歷史了,這樣聊起是非來3天3夜也不夠,這就不是26歲大孩子所能擁有的喔!所以阿!老有老的好阿!年輕~我們也有過.


    這是一間很花園咖啡廳,很美,老板也很風趣,老板娘很親切,我們的咖啡是續了2杯,連同第1悲是喝了人家3杯呢!這一天店裡生意超好,聽說我們還沾了電台訪問者的光,也讓老板請了水果酒,MAX雖為年輕人,但很檢點,知道自己不適合有酒精成份的飲料,他只沾了一下 ,又不失對老板的心意,我可是看在眼裡喔!這一天,是MAX面對我及我那一些三五好友,顯的有點靦腆,不過一點都不冷場,26歲的大孩子,懂事成熟,笑起來還保有孩子的童顏,真的很棒的孩子.


    榕爺這一天遠到而來,我們還是各自付費,我們一票人都一直覺得這樣情誼才會長久,也不會在意自己多帶了孩子或家人來,不過榕爺卻為我們帶來了一個90元的草阿糕,好友碧雲說:(醬貴,拿~~麼大個阿!)後來我們發現,八里的草仔糕,是像喜餅大小再行切開來分享的,不是外面一般的獨享包,就像榕爺的人,喜歡把歡笑分享給大家.


    不知有1000字了嗎?提到MAX我就很累ㄟ,要尊重他的商標,我都要打很多字~帥哥榕爺MAX~1000字是新店的志要求的,我這拙筆那能將那天的歡樂全表現出阿!而且阿!誰叫志不來,跟MAX約好了,下次要去志的地磐好好的玩志一下. 真的是很愉快的聚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