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恐怖的許多鬼臉裡,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跟女人阿 !  哈 哈 哈


這就是我奸憔的地方阿 ~ 有誰能說我不可愛嗎 ?



  


阿扁 & 蘇貞昌   還滿神似的  裡面滿多的名人像呢 ?  


這不是路人甲~乙~丙.是我二伯夫妻和小女兒,雖然沒有面對鏡頭,但真的很有九份的FU,那種山上人家,一段一階的感覺.




這不是我的錯,別說我很私心,自己的鏡頭就弄的美美的,因為二伯一家三口,就是不給拍阿!


 


    滿久沒有和外子出門了,三喬四敲的,就是總會這個有事,那個不方便的,這個週日大兒子也是因為商業英檢而缺席,不想再延了,因為嚴冬就來臨了,我肯定必須一定要冬眠的,孩子也會因學期將結束而忙祿,所以就這麼出發了.


    本來應該是先到黃金博物館,誰知路暢的很,一路就給它開到九份老街口了,連山下的大停車場就這樣呼嘯而過,省去了爬樓梯的苦力,自然也錯過了九份那種隨山坡而建的美.


    九份的美若除去人潮應該會很詩意吧!看看人文,看看舊宅,看山景海景.....只有一次到九份剛好遇見下雨天 ,也因為下雨天遊客就顯的稀稀落落,那種幽靜與濛瓏的美,一直留在我的回憶之中.


    花個小錢若能買到快樂與美好回憶,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就拿泥人館來說,這是我第1次進入參觀,要說它很精彩值得看嗎?我想如果沒進來看一次,又怎知值得與否.沒看過麻!不過我卻享受那快樂喔~殺價的快樂,呵  呵  呵   大人50小人30,老板說 ( 都算30啦! )  我說 ~ 那多人還有優待嗎 ? ~ 老板說 ( 你們7個我算200 )  我那有那麼好講話阿 ! 老板只好妥協 ( 都進來算150 )  結果我二伯和他小女兒沒進來  , 其實我也沒那麼機車 , 我已經付150了,也隨便老板阿 ! 好心的老板就退我50 , 心情感覺超愉快的 . 其實就算一人30當個小人也很快樂啦 ! 都不是很多錢 , 快樂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