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梨達人~謝大哥雄雄打電話到公司給我,只為了不順路的特地送一箱橘子給我,真的是夠朋友的朋友。



    友情橘當然特別香甜囉!好東西肯定不會忘記芸爸&芸娘,加上天時 ~ 今天有溫暖的陽光呢!中午自然回家和爸媽一起享受快樂午餐時光囉。


    不吃橘子的芸爸,經不起我的慫恿,吃了半個橘子小孩,異然發現、果然不酸。另半個給芸娘嚐,芸娘說:(小的還比大的甜呢!)


    謝大哥說,這小的是外來品種,他正想研究栽種幾棵試試。名為:沙甜柑。來到台灣後,有了另一個名字:一口柑。







    中午吃著便當,配著和芸娘的家常話,讓芸娘解解,常被魯小小爺爺,氣的血壓飆升的壓力。話說 ~ 那一晚、芸娘看著電視,突然天旋地轉,芸娘自行走到巷口診所就診,芸爸打電話給孫女說:妳早點回來吧!爺爺一個人在家ㄟ!我跟芸爸說:你打電話給孫女,要叫她先去診所看一下,阿婆一切還好吧!你怎麼就只叫她速速回來陪你阿


    午餐後,芸爸叫我去巷口幫他買5瓶感冒糖漿,然後拿百元鈔讓我去買,芸娘從自己抽屜中拿出2瓶給我,我跟芸爸說:2瓶不行嗎?一定要5瓶嗎?當然芸爸也接受2瓶先啦!然後我就把百元鈔給芸娘,我們三人呵呵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