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再低迷,醫院是從沒此景像,觀察區第三天才被通知轉病房,內科4人房,老爸的室友都很乖很安靜,看起來是長客,不是錯別字!是住很久的管灌長客。老爸說:(我活70多歲了,我不怕啦!就算現在走了也沒關係,妳看這123床的人都麻~伸出食指做彎曲彎曲狀~)我趕緊對老爸說:(你別醬講,等等被人家家屬打!)老爸說:(本來就醬ㄚ!妳看他們一動也不動!)


    出院回到家沒幾天,老爸350的狂Call電話給眾子女,沒有地域與時間的Call,想到就撥,讓我們都快抓狂了!想想老媽辛苦不可言語。回到家的老爸擔心自己會昏倒、會跌倒、會失去走路能力、、、難到他忘了出院那天,走的比飛還快嗎?我告訴老爸:(你要去住院ㄛ!你不怕像那些老爺爺,動都不動,那樣就真的不用擔心會跌倒的問題了!)


    早上520老爸來電說:(妳現在回來一下,我有事要跟妳商量!)我隨即應好,拿起衣服要換,耳邊有個聲音,會寵壞老爸,不能隨Call隨到,算了躺回床上吧!還會自己打電話應該沒事。因雨天、故載兒子搭校車時才回家探老爸啥事,跟老爸噓寒問暖說天說地,告訴老爸明日就會載他回診了,回診完如果還覺自己需要住院,應該要考慮省桃的療養院,因為老爸是心生病了,不是身體呦!說老爸精神有問題,他又精的很,老爸說:(療養院不行啦!他會把人關起來。)ㄞ….無言


    傍晚5點多,老爸來電:(這2天妳要多注意一下,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身體,我看就這2天了!)你們看的懂、聽的懂嗎?不懂ㄛ!因為你們不是芸爸的女兒,不是你們的問題,芸爸是說他的大限之日就是這2天了!聽到這樣話是很氣!!!5分鐘後老爸又來電了說:(假使真有那個狀況,妳要打電話通知妳哥。)我沒好氣的跟老爸說:(那是你兒子,你可以自己打ㄚ,幹麻叫我打?)老爸就直接掛我電話。老爸這樣胡言亂語,沒有牌理的行為,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人要能這麼好走,也是福報吧!這樣的言語若還真的成真,不是不捨,是會後悔自己沒把他的話當真,哎呦~看來我也瘋言瘋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