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 話總在撥與不撥之間擺盪


撥~怕給了你壓力


不撥~又擔心你,正須要朋友的情誼打氣


我就努力的傳著簡訊


希望你一打開手機,嘴角是上揚的,心裡是暖暖的


排定著去看你,擔心有著變數,沒有事先告訴你


出發前,手機連絡不上你


還是出發了~只想跟著自己的心走


到了醫院,撲了個空


出了醫院,心是開的


出院是好事,能回家休養,代表漸入佳境


從醫院尋著去你家的路上


陽光是暖的,心是熱的


看見飛機從天空劃過


我問著,在我旁邊的GPS


看見飛機你會想到什麼


忘了他是想到什麼?反正不美,沒有值得記得的


我告訴他~我會想到瑞琳(活在當下)~


雖然就算現在,我坐在工作崗位


看著灰灰冷冷白白的天空


我的心是酸酸楚楚苦苦的


我想著瑞琳~跟昨天一樣


但我


還是欣喜的


因為這一切感覺


讓我知道,我沒腦殘~我可以記得在我生命中走過的人


讓我知道,我沒有失去知覺~我可以感覺酸,苦,澀,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