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升格為婦之前的小姐時期,就已聽聞協力廠商的職業婦女之武功秘笈,那時協力商的小姐就希望我們不要在早上10點後的這10分鐘找她們!因為這個休息10分鐘她們有跟菜車約好這時間買菜、挑菜,當時我的主管覺得,好笑也太有效率了吧!


  不知不覺這個事情就放在我腦中了,現在的我也是那麼的有效率的職業婦女,我是沒有在上班時段買菜、挑菜啦!不過530下班的我,通常在630分前就可以開動吃晚餐了喔!比起鄰里間的全職主婦還早開飯呢!因為早上孩子上課後、我的上班前,我就已把青菜及米洗好,肉類都切好,回到家就剩下鍋啦!


 


  :不要吃那麼快,你讓牙齒少做事,你的腸胃就要多做事ㄋㄟ。


芸兒:人人平等,給他們做一樣多阿!


  :每個人特質、優點不一樣,牙齒比較硬,讓他多做一點。


芸兒:妳種族歧視喔!


哇哩勒 ~


 


現在晚餐通常就我和小兒子一起用餐,還好小兒子正在成長期(他自葛說的)用碗公裝飯,遇見他偏好的菜餚還會再裝一些,回甘喔!老公回來,如果已吃飽,也會把青菜部份先吃光,謝謝這些好養的男人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