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居2年之久的賴,突然來電約見面,雲還特定為此傳訊給我 ~ 太驚喜!太驚喜了!居然會接到賴的邀約! ~ 就這樣高中時期的4人幫,相約見面敘舊。


    一個下午歡喜著,總是314人幫要重現江湖了,芸和雲訊息飛過來又飛過去的,弄的工作有些對不起老板,後來才雄雄記起,這美好的一天我還要擔負起兒子司機的角色ㄟ,她們為了配合我,我們又再度成了柏藍的佳賓。


    雲和賴由南崁搭公車過來,許騎機車來會合,4人的默契比起當年有增無減,同時到達相約的點,由我專車轉接,本來我跟雲說:(順風車、每人收費100),雲也很阿沙力的回訊:(100元說定了,車資加午、晚餐),真不愧是會統科同學,一個比一個還要會算。





    之後,這回是由雲的老公為我們滷了雞腳,許還帶了一盒老爺爺爆漿蛋塔,店家11點才營業,但我們還沒11點就先入坐了,4人點了5份餐點,我們還要求12點才上桌,一切就像老板常要求客人尊守的事項一樣 ~ 把這裡當成自己家 ~ 桌上沒有餐點太寂寞,老板大方的先請我們每人1杯冰沙,讓我們每個人透心涼,然後4個熟女就開始玩起拍照遊戲,雖然賴口中說 ~ 現在很不喜歡拍照,也很久沒拍了 ~ 但我們都說 ~ 要抓住時光,現在不拍,以後更不會想拍喔~ 就這樣4個熟女玩的很歡喜。





    近中午客人絡繹的來,我們不好丟人現眼,就收歛的入坐等餐點上來,又再次榮幸的給老板請喝果汁,選此地的好處就是桌上永遠不寂寞,又方便我回家接兒子過來用餐,雖然是小孩子,老板也還是以禮相待,兒子就這樣把冰沙、果汁、咖啡一杯杯入肚,吃完主餐再配上水果外加許的爆漿蛋塔。







    高中同學能一直不定期相聚,真的是件令人歡喜的事情,大家聊著媽媽經,說著當初我們是高中的同學,如今孩子不是大學就是高中生了,時間真的好快喔!不過還能聚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我和許的兒子準備升大二,雲的兒子、賴的女兒分別要當大一、高一新鮮人,我們剛好可以給他們一些參考,這就是同學情,以前一起唸書、一起談戀愛,現在一起談論孩子,一起聊著該給孩子多少零用金,真的是幸福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