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的有               我和連美~友情2人組    真秀姊妹2人組


                                    ㄚ麒夫妻2人組           美惠親子2人組


我喜歡這樣的聚會,不分是朋友,同事,把朋友的朋友通通圈起來,就對了


 



 


    心中突然想起,許久沒和昔日老同事聚會了,應該要號昭一下嚕!熊熊間就想起20來歲時那一夜的聖誕晚餐!何不現在也來玩一下!交換禮物的戲碼?


    傳訊給真秀:天使報佳音囉~星日中午聚餐,要交換耶誕禮物喔!這回不要花錢買,請把家中障物清出。很快的就得到回訊了:真秀姊妹二人組準時到。好了有了基本咖,再來就是美惠囉!美惠也回說:期待已久的聚會,到、到、到、親子2人組。很快的該通知的都通知了,這回連絡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位主管ㄚ麒大哥,在人生中滿感謝他,在工作上、在待人處事上,他就像自己大哥般教我許多的事物。




    敲定大略時間、地點,還有令人回味的交換禮物,讓我這天中午興奮到午睡失眠ㄟ,不斷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年輕氣旺的我們,午休總是大夥一起聊天,抽大頭,抽中203050不等金額,就得捐獻出來,購買零食一起共享,還有奢侈吃耶誕大餐、互抽聖誕禮物,當年我送出的是綠色小盆栽,綠手指的真秀媽照顧至今,仍活的綠意盎然呢!肯定是我烙下狠話在先:好好給我照顧,它若死了,我就跟妳絕交嘿!





 


 


    準備出發之際,手機聲響,聖誕節都還沒到,2隻麋鹿卻先來報到,sos真秀又迷路了!很快的6個女人就了,手長腳長先到當然要點餐先,吃飽飽才有更多時間好聊天,就在我們都把主餐吃光光,ㄚ麒夫妻才到呢!原來他們也是找不到這隱密的好地方,好地方值得偶而當迷路的。




 


左: 是我抽到,由ㄚ麒夫人帶來的可愛小玩偶,回到家馬上被兒子搶去擺他的床頭櫃了!


右:是真的很愛秀的真秀抽到,由美麗又賢惠的美惠提供的可愛草莓包裝的修容組!
 


左:由真秀提供的柿柿如意,被連美抽到嚕!


右:這 這 這可愛的小貓咪,是ㄚ麒帶來的,被美惠抱回家了!
 


左: 貼心的真秀,一開始就準備2份,若是小朋友抽到就要獻岀這玩意兒!所以多了這份,因為今天我家兒子去幫他娘搖錢,趕工製造薑餅屋去了,所以熱情參加獎落在美惠的女兒身上了!是一隻怎麼扭都不會壞的軟式鉛筆,有了筆當然也要又銷筆機囉!


右:這皮包怎和靜靜什麼都不會的靜慧上衣這麼搭,這皮包是連美提供的喔!只是不知送了皮包,不知有沒有送裡面要放的錢啦!


    肚子填飽了,遊戲就上場了!美惠還說:本來是想說,把女兒捐出去,下次有機會再捐兒子,哈))因為養孩子真的所費不漬。結果她女兒就緊緊的把娘給攬住,不行捐我啦。美惠也說當天接到聚餐要交換禮物,同事笑說這麼老了,還玩年輕人的玩意,其實旁人總是羨慕著我們,不僅過去年輕過,現在行為心態也還年輕呢!現在這年紀已不似當年,喜歡著許多的小東西,所以囉,就以家中已有的東西捐出來囉。這是一個美好而愉快的誕誕前聚餐。是否下次大家也可以玩一下年輕人玩意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