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51

   下雨的星期天、一個人的老街漫步,我的朋友都以為我喜歡熱鬧,其實有時一個人的自由自在真的滿愜意呢!

   答應一位酷愛收藏貓頭鷹產品的網友,趁著下雨天決定來到離家近的鶯歌老街,尋覓貓頭鷹產品補送她生日禮囉!

DSC02052

   因著雨天老街上大約就剩計劃中的外地遊客,稀稀落落更顯出鶯歌該有的純樸小鎮的味道。隨著心情與店舖的吸引度,決定著我的腳步,享受著一個人自由自在。

   很多好可愛的產品喔!但我的網友有交待~要貓頭鷹相關物~,好呗,純欣賞也讓人心情愉悅啦!算我賺到好心情。考慮寄送過程,將~玻璃貓頭鷹家族~排除在外。

DSC02054

漂亮的純手工項鍊與耳環,好想買下去喔!但他不是貓頭鷹啦!跳過。嘿~嘿,終於買到我滿意的萬用包,稱之為萬用包是收受者可隨喜好處置囉。看是要當擺飾、裝零錢、手機、衛生用品、、、都可以。如果是我,我也會喜歡這樣大小的包包,出門挺方便的。

DSC02055

雖然今天的目的已達,但好心情仍在,就繼續給他逛下去囉。後來發現一個小物,讓我覺得非買不可,非送給貓姊不可。筷架,希望貓姊能盡快擺脫單身~快嫁吧!

DSC02057  

接下來不是工商時間,而是八掛時間喔~

鶯歌很有名的~宜蘭ㄊㄨˊ包仔~,假日幾乎都要排隊20人次以上,是一對夫妻共同為還清負債而創店的,生意極好,想當然爾,在他們夫妻努力共苦下,負債肯定還清了,或許是肩頭沒了壓力,時間不全用在掙錢上,聽說...........(為求證不變亂亂說),然後~宜蘭ㄊㄨˊ包仔~店變成了兩家,分家了!

那家較好吃呢,我想都很好吃吧!但身為女性的我,當然還是買太太這一家囉!

DSC02056  

逛完老街過來買些回去當早餐,挺方便的,發現店家有新產品~起司負心包~,看了令人不覺一笑。很有賣點:一來是新產品。二來打著悲情牌。三昭告天下把負心漢吃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