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6

   星期日難得有歲人芸,可以睡超過8點,卻被電話鈴吵醒,原來是大忙人雲同學,相約出去走走吧!

   和娟同學相約碰面地點是在她阿母的家,為了不讓芸ㄤ開著車先跑大湳市區,又再折返往高速路方向,我騎著小ㄅㄨ ㄅㄨ買早餐後,直接過去娟阿母家等她。我和阿母聊天約莫20來分鐘,娟才抵達,我笑說:(我比你孝順喔!我代替妳跟阿母聊天聊很久了。)

   早餐和娟同時載回家後,我們就速速出發往雲同學的方向前進。得到芸ㄤ同行的答案,當然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我們來到鼻頭角步道

DSC02028

   這是一條適合各種年齡層超優美步道,可依自己腳程折返或者環狀全程征服它。今天我們的起點是由鼻頭國小這邊展開,這是一間仰望可看藍天,俯瞰浩瀚大海,坐擁在一大片綠油油草地上的城堡國小喔!想必在這裡讀書是快樂開心的。

DSC02030

   擁有2位超麻吉又灰熊勵害的朋友~ 神吧!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如果你有學校恐懼症不想進來學校,延著學校旁的萬里長城也很有FU,如果你想回憶學生孩提生活,相信小而美的校園會令你流連忘返,逛完校園通過山海關,可以和萬里長城走上同一條美麗忘憂的陵谷步道。

 

 

DSC02034

  我的2個好朋友感情不好喔~ 看她們之間的距離就知道 ^ ^

         起伏不大,隨著山型高起落下,似乎跟海浪套好一樣,那麼的完美,讓旅人們走在那,忘卻了所有煩惱與工作壓力,山與海的對話搭配藍天白雲,就像我和同學們的情誼一樣,走過了人生中的許多階段,有笑也有淚,我們彼此的手卻不曾放開過。

DSC02040

 

~幕後花絮~

   車程中,娟同學正喝了罐大瓶口的咖啡,一個顛簸咖啡噴濺到上衣,留下了咖啡漬,雲同學玩笑的說:(留一口給我都不捨,還把它噴灑到衣服上);車開著開著突然後座傳來笑聲,我轉頭發現雲同學不僅衣服上有著咖啡染,連手臂都在品嚐咖啡香,笑翻了一車的人。

DSC02043

  DSC02038DSC0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