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享受著早餐、流覽著網路,看見娟同學的女兒在線上,順口問了一下,今天自助餐店有營業嗎?娟同學女兒稍後就跟娟同學提起此事,之後我就接到了娟同學共進午餐的邀請。而地點就最利我的~柏藍小築~,這次可不是我私心,而是娟同學女兒已期待很久的久的想望呢!在此也謝謝娟同學女兒的同學,今天肚子痛的剛剛好是時候,爽約了!讓娟同學女兒今個兒剛好沒事。

    1  9  

 

   同學相聚肯定是不能忘記~雲同學。撥打電話雲同學正在朋友的車上,於是乎,飯總是要吃的麻!套句廣告詞~這是我同學的朋友+他是我同學的朋友的老公~就這樣2車6個人促成的午餐約會。

餐後夫妻要去看個工地好巧不巧的,工地場所即是我社區第一排第一家的重新裝璜,玩是要事,賺錢更是重要事,我們一起回到我家等候朋友看工地事宜,娟同學女兒發現咱家的妞妞快樂的和牠玩,然後決定之後的行程帶著妞妞一起去旅行囉。冥冥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4 5   

 

   入園每人50可抵消費沒錯你沒看錯寵物也是收50元贈潔牙骨一隻第一次遇見寵物跟人同等對待收費的,所以入園後也同等對待喔!園區裡室內室外妞妞都可暢行無阻耶!

                                 8    

 

   很愛漂亮的國王穿上新衣卻沒有人敢跟他說~根本沒穿麻好里家在娟同學女兒正值青春只要有穿穿什麼都好看啦

   2位資深美女出現在桃樂絲的綠野仙蹤裡當黑白與藍紅撞在一起創造出美好燦爛的午后時光園區裡分了幾個區塊不管您是在世界文學花園或是愛麗絲花園都會不經意的尋回童年歡樂記憶喔

                            6    

   中間那一隻是雲同學她說下次跟我同學出來要穿布鞋啦因為我們聚在一起常是喬有空否從沒在問今天要去那兒結果每次都是腳力活動圖右為年初我們3個人見了面後才決定去虎頭山,然後就有一位很淑女穿長筒靴的美女現身在山林之間。

                                                         7 10   

妞妞今天可是有花門票錢的喔!妞妞在這邊找到了牠的小屋,只是妞妞有懼高症,拍個照OK可別叫牠居住於此,要不然妞妞要如何去花園找僕克士兵們玩抓迷藏阿!

  新居 3  

童話森林是個大人、小孩、寵物們的玩樂天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