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夾腳拖已是方便、休閒,宜家、宜出遊的鞋款。孩子的爸一向出門總是穿著球鞋出門,今年開始學放鬆,買了雙涼鞋練習穿。我和兒子常是一雙拖鞋踩天下,出遊麻!當然要自然、舒適,又不是上班或到正式場合。


    孩子的爸自己穿不慣夾腳拖,卻老是慫恿兒子買,輪胎夾腳拖,那是一種記憶,一種熟悉的回憶吧!印像中我阿公,我阿爸,還有我小時後就是穿那種,輪胎皮做的夾腳拖。不知道孩子的爸小時後是否也穿那樣的鞋,就我知道他的爸也是穿此款鞋樣,只是我深深懷疑,若孩子的爸以前穿慣了,怎現在不會穿。


    一次和孩子的爸去虎頭山,發現有人賣輪胎鞋,孩子的爸欣喜若狂的直接買了2雙,就這樣他和兒子有了親子鞋,也不問兒子喜歡否! ^-^ 好呗!就順著辛苦的孩子的爸,滿足他懷舊的美好記憶吧!


    結果中秋烤肉,大姊夫也說想要一雙,孩子的爸有擇一日特定再去虎頭山,落了個空,沒大姊夫的SIZE,終於星六的南雅夜市行,我們買到大姊夫的鞋了,最好這2位有歲男人,下次聚會就穿著輪胎鞋,大小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